昨天很臨時的去了宜蘭羅東一趟,吃到一家不錯吃的餐廳(是要轉型做美食部落客嗎?噗)

第一樣小菜:大佬泡菜就很爽口好吃!超蒜味微微辣~



鹹蛋炒中卷!讚!



芋頭滑雞煲,芋頭酥軟、滑雞嫩,入口即化還有奶香味。



阿母醬油蝦超。好。 吃!!!口味好像我爸煮的紅燒蝦,感覺我個人就可以自己吃掉一盤了!噗



鮮蝦海鮮餅也好吃,本來以為是韭菜盒子結果不是,有菜有蝦肉的很Q彈~好吃!



就這家!在羅東林場對面的巧來香港美食館,可惜沒吃到臘味煲仔飯~(好懷念上次去香港阿比帶我們去吃的那次!),價格也很實惠,乾乾淨淨的餐廳,不過吃完回台北的路上有點口渴,可能算重口味的吧~



吃完飯走去對面的林場晃晃,每次去就是去吃林場肉羹(超。好。吃,以前都眼巴巴的等小姮回家順便包回來給我們吃),排隊吃完就走,從沒去散步過~

這畫面是爸爸帶著兒子在認昆蟲嗎?哈哈哈



爸:你看這是什麼??
虎:媽~救命阿有毛蟲~~~~(媽:我不敢過去...)



好難得爸爸牽著兒子在公園散步~(平日Wii要上班、假日又很累的不想出遠門...)



這時Wii交待我說拍照相機要放在腰部的高度...(阿但兩人身高差這麼多、顧此失彼阿~)



羅東林場好美唷~長長的一條軟木屑林蔭步道走起來好舒服呀!



沿著湖邊繼續往裡走,有好幾間DIY工作坊,是說才一歲多的小孩就開始很有興趣想東摸西摸了咧....



還竟然有很想走進某一間工作室、不讓他進去就大哭咧!!!不是才一歲多??!!!怎麼會這樣啦厚??!

沿著湖邊散步好舒服,一直走到最裡面的木平台,嬰童竟然依然活力充沛的不累......



然後一不小心、功夫裡那個會武功的裁縫師來了.....白裡透紅的....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呼~好快唷,一下子也到了帶小童開始超級好奇心的在看世界,外出踏青他會很開心、很嗨的時候了,好玩歸好玩,但看的我們兩個人不禁汗涔涔了起來,以後的假日......嘖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