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虎虎每次吃飯都一定要自己吃才行.....好恐怖...



超專注虎:能不能吃飽飯就看這一到了!!!



赫))))



吃到了!!!哈

但不過也很快,才不到幾天,一下就從吃不到、現在已經可以連吃好幾口....但還是一樣恐怖、每次吃完都杯盤狼藉就是~呼!(是過程阿過程!)



(顯示為很需要鼓勵的嬰童,而且吃飯很忙,邊吃還要邊自己幫自己掌聲鼓勵~噗!哈哈哈)


今天有用了上次買的新玩具之一"XOX零食碗“



之前有買過兩種,都是有防止零食出來的設計,不過很不幸的我每次都把蓋子搞丟,於是都要另外再把零食碗裝進密封袋,有點麻煩.....

這次這種是一整個連蓋子的設計,小小的一個,好像還蠻方便攜帶,想說買來試試看~



出乎意料的還不錯用咧!小小一盒,中間還有縮腰和防滑的設計,嬰童的手剛好可以握住,牢牢拿著,除非他故意整個丟掉,不然都可以穩穩的拿著吃。



洞口的大小也蠻剛好,一個小手可以伸進去拿一兩個餅乾,抓太大把也不行拿出來~ㄎ(這是不是一個伊索寓言裡的故事?!哈)



很疑惑虎:裡面到底還有什麼可以吃的阿?



不屈不撓虎!



虎:咦?小饅頭是你嗎?



虎:來來來~來給吃一下!



虎:嗯~~~



虎:耶!!!!!!







PS. 哈哈哈哈好偷懶的365團員!!!拜託啦~今天好忙(哪天不忙?)又好累~又剛好第一天在流血~再讓我打混一下啦敗多~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