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達成心願,送了我媽一台車!!!



我媽都已經六十幾,還是很急性子,沒耐性等大眾運輸,常常都騎摩托車跑來跑去,有時後來我家或是去工作室幫我顧嬰兒,天氣好就算了,要是又冷、又下雨、又晚的還要一個人騎車回家(而且又不讓我請他坐計程車,說會危險~噗!哪裡危險阿!),想到就覺得很心疼,早就想要買車給媽媽了!

但問題是我媽他並不會開!

一直請他去學開車講了好久都請不動,後來跟她說一個人騎車又不能載婆婆、也不能載嬰兒,每次跟婆婆來我們家,都要分開來、分開回去,醬下去也不是個辦法.....之類之類的blablabla,終於,說動她在去年底報名了駕訓班,學了一個月碰到過年,過完年又多練了一個月之後才去考駕照,結果竟然高分過關!厲害厲害~

於是我們就默默的開始找二手車,想說他剛學會開,先找台狀況OK的代步車讓她先適應適應,買太好或買新車的話、我怕她又捨不得開或連開都不敢開,反正她目前也都只有在市區開開,應該是不會一有車就衝墾丁吧~噗!

阿要買二手車先問廖俊(我們家買Previa的二手車業務),問他手上有沒有二手代步車適合給新手駕駛開,本來想說十幾二十萬的,反正就分期慢慢付,結果廖俊想了想,突然說:阿不然有一台Toyota 01年的Tercel要不要?是我之前買回來整理好自己要開的,不過實在沒機會開到,八萬,怎樣?

我們:阿有冷氣嗎?

廖俊:有!超冷!

我們:有音響嗎?十幾年的車OK嗎?會不會常常要修?

廖俊:有!有音響!你放心,該修該換的我都處理好了,沒問題!

我們:噗!好阿!買了!!!

哈哈哈超迅速就幫媽訂好車!大前天講好,前天廖俊立馬開去打蠟,我們開始總錢,昨天去辦理過戶,今天晚上就開來交車完畢!!!耶!



廖俊服務超好!來交車還現場教學介紹車子內裝和功能....



這時候是在介紹油箱蓋和後車廂。



還陪新手駕駛開上路欸!哈哈哈~揪甘心!我們三坐在車裡給媽媽載,邊開玩笑也邊小緊張(廖俊本人應該更緊張吧~還沒收到錢還要當教練!噗哈哈哈哈哈)



耶!平安繞一圈回家!哈




媽媽提超早的母親節快樂啊!這是送給你和婆婆的母親節禮物,因為有婆婆才有你、有你才有我!(但婆婆有說他想要這個當母親節禮物嗎?噗哈哈)

耶!我們終於買了台車給你了!

阿媽媽你不要再騎車了啦~六十幾歲了不要再人包鐵了,每次聽你又從南港騎到新店萬華之類的那麼遠,都很擔心欸~~~

我念大學你就捨得買車給我、方便我往返新竹台北,自己卻都一直捨不得買車開車,這我一直有放在心上,每個阿姨都有車開,沒人買給你沒關係,我買給你,雖然不是甚麼好車,不過至少也能讓你遮風避雨,有冷氣有音樂~呵!

看你今天很開心的試開、還邊念說早知道要交車就穿漂亮點....哈哈哈!謝謝你,你開心我就開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