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虎虎都已經一歲三個月多,我們終於想到要帶他去拍個照留念了~噗!

拍照當天準備了
Plenty的親子裝
Plenty有好幾款親子裝都超可愛,之前虎虎有跟Wii穿過Buy one& Get one free(買一送一)、也跟我穿過Me& Mini Me(我和迷你我)(請見文末PS.),這次我們全家一起穿“Play hard& Work hard& Spend Hard"(認真玩、認真工作、認真花錢~XDDD)



我和虎虎一起的白色Polo衫(不過後來沒穿)



虎虎和Wii的父子格子襯衫



我和Wii的黑色上衣,想說可以配他黑色字的非賣品和裸體。



因為想拍虎虎的裸照當開天窗的備案,所以也準備了布尿布造型。



一到就先把所有衣服擺出來給攝影師先看看組合順序,歐!對!我們三個都是穿藍色牛仔褲搭配,還幫虎和Wii多配一套灰色牛仔褲這樣。



第一套就直接拍穿去的非賣品包屁衣造型!(虎虎看到球好驚喜歐~)



是說其實這天虎虎一早起來都沒睡,我們是預約早上十點半、然後十一點左右才到攝影棚,本來有點擔心他可能會累累沒精神,或是會哭鬧,結果還好,攝影棚一路都有很多傢伙伺候,小伙子除了有時後傻傻的表情放空(也蠻自然~噗)之外,大多都有開開心心的玩玩具、被逗笑,沒哭鬧脫序演出!呼~



攝影棚裡還有準備水神噴霧消毒用過的玩具,好專業喲!



本來一開始沒什麼反應,後來發現虎虎看到球還蠻嗨.....



就繼續用源源不絕的彩色球海戰術討嬰童歡心~ㄎㄎㄎ



攝影師很有耐心,好會逗小孩,一直想一些新的方法吸引嬰童的注意,連攝影師娘挺著大肚子也一起參與專業逗嬰兒團隊!哈



爸爸也隨機加入!



結果嬰童為了彩虹球一直拼命掙脫很想溜走~



接著就拍裸體系列!



我就覺得裸體的嬰兒很可愛啊~肉呼呼的!而且是這輩子唯一拍裸照卻看起來又健康又可愛的時期!哈



嬰童一直很想掙脫爬出椅子,趕快放玩具進去......



室內很溫暖,虎虎都裸體了還有流汗,不用擔心會著涼~



接著就在攝影師的勸說下,爸爸也半推半就的跟嬰童一起裸體了!!!XDDDDDD



這個是要拍爸爸跟嬰童的臉貼近的感覺,所以上上下下的來回舉了十幾次吧~哈哈哈!~爸爸的二頭肌都練起來了!噗



這張我老是想到狗狗猩猩大冒險裡的詹姆士和阿龐~哈哈哈哈



最後一趴:父子裝格子衫!Wii的是我上次去香港的時候幫他買的、虎虎的是我去新加坡的時候買來跟爸爸配對的,我這Spend hard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用心良苦都是為了他們爺倆阿!!!哈哈哈哈



不過看似很開心的父子哥倆好,其實虎虎已經開始累累恍神,只好再度派出虎虎最愛的泡泡來提振精神.....



再加上爸爸不時的精神喊話和超有耐心的攝影師...



才能拍出醬溫馨的畫面阿!!!!哈哈我好喜歡這張側拍到虎虎好自然的大笑,超期待看到專業照片的成果!





PS1. 是的!這系列都是我側拍他們兩位,所以都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要有我的只能等成品了!噗

PS2. 我們是熊先生魚小姐的介紹去的這間點點寶貝兒童專業攝影,在台北車站南陽街那邊,停車還算方便,攝影棚乾乾淨淨,攝影師人很親切、很有耐心,反正我本來就比較喜歡乾乾淨淨的背景,簡單自然的拍照風格,所以也不需要太複雜的佈景道具之類,還不錯咧,值得推薦!(而且除了兒童寫真,還可以拍全家福、孕婦寫真唷!)

PS3. Plenty的 買一送一!挖~虎虎好小、Wii好大歐~噗(Wii真的瘦好多欸!)



Mini Me!! (我的Me T恤被奈乾媽搶走~)



不只親子裝,Plenty的包屁衣都超可愛、好好穿,我們是他們家的超忠實客戶,可惜虎虎好像要開始要邁入T恤期了.....











哪裡照&哪裡買:


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號2樓
電話:02-2388-9976
官網:http://www.dianbaby.tw/


Plenty Collection for you

品牌官網:http://www.plentycollection.com/
PChome 商店街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plen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