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出門前,阿Wii拿了我的手機不知道在幹嘛,問他還說是秘密,結果過了五分鐘,我發現有幾通未接、接到幾通APP的恭喜,然後就看到......



噗!機車欸!!!幹嘛拖我下水啦厚!!!!(是說生孩子這種事,不拖我是要拖誰?噗哈哈哈)

下午跟巧、芽、可一起吃飯,就一直被虧”阿~小心小心、不能提重物阿“、”小心小心、不要跑不要跑~“~噗!XDDDD

再後來就接到中女時代來的line......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阿比寫的我已經笑翻,看到奈這篇我整個快笑死了!!!



這次Wii爸也反擊了!哈



還說剛剛已經告知親家母!噗哈哈哈嚇死我~(是說Wii妹也太容易被驚嚇了吧!又被哥騙、又被爸嚇到!哈哈哈)

趕快跟中女回報.....







哈哈哈哈最好是每年愚人節就說我懷孕啦!是有照生肖生12個嗎噗~

不過看大家回應的這麼熱烈,是很期待我們趕快來個妹妹嗎?

我也是很期待有個妹妹啦,但一方面覺得好像生活才剛剛開始比較平衡一點,現在就接著生怕我們承受不住,而且我還想再多專心陪虎虎長大一下,重點是、萬一不是妹妹怎麼辦!哈

生是應該還會再生啦,我們是打算生個屬馬或屬羊的老二,反正阿Wii說萬一到時候太老生不出來了,那就繼續專心的陪虎虎長大也好!跟他說李笑龍是他弟,豆哥是他哥,鄭妹是他姐.......以此類推,噗哈哈哈哈~

賀啦!那不然為了阿比、和廣大觀眾要求,這個月我們開放順其自然一次?!噗哈哈哈哈最好是有那麼準啦!!那麼準我就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