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一早就接獲線報!說上次蘋果來採訪我們喜舖在今天出刊啦!!!酷斃了阿(這是什麼老派的形容詞阿~噗)!!!是在蘋果財經的青年創業版耶!!



不過還是又驚又羞就是~

驚的是...我竟然已經33歲了!!!哈哈哈我以為我還32而已咧~噗!

本來想說要等到蘋果小姮回家才有真的報紙看,結果就在路邊的咖啡店裡巧遇了!!哇哈哈~好嗨喲~~~



而且我們還很厚臉皮的跟店員說”不好意思欸~這個是我,但我們都買不到報紙,那這張可以給我嗎?哈哈哈哈“(果然生過小孩的臉皮不一樣!噗)

芽這張整個好慈祥~好愛我歐!ㄎㄎㄎ



酷!!!!!好大一張版面~媽!!!爸~媽~我們上報了!!!



還內舉不避親的請超級好朋友奈和芽來跟大家說說話(我本來是想寫說上下交相賊的!噗哈哈哈)



攝影師林林拍的照片好厲害~記得那天林林一來,我還請他先幫我顧一下小孩,好讓我衝去樓下搬貨~哈







文字記者潘潘人也超好,那天的訪問根本都在聊天,聊超嗨的聊不停,看到她寫的那句”周品妤常笑著說自己把寶貝兒子虎虎當搖錢樹,但實際上,母愛才是她的搖錢術。“ 哇!!看的我都熱淚盈眶了啦!有人懂我!嗚~~~

就醬阿!
寫在這裡記念一下!

喜舖兩年多了~不敢說已經有什麼成果,但至少一路走來的付出、努力和拼命,到了現在好像都有了正向的代價,那
不管未來還會走到哪,對我們來說、都是很棒的過程和經歷,我們會繼續加油,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愛和支持、不讓愛我們的大家失望!!衝!!!



PS. 我們家這棟大家都在創業!已經從生子樓要改名為創業樓了XD!

因為小姮為了逼比要來進軍寵物食品界,BiBi Q 手作鮮食開賣啦!!!(目前是試賣中、太多訂單她說她會被嚇跑)(結果最新消息指出,今天才開一天已經嚇跑了~噗!
但很有誠意的老闆娘會邊試邊調整,到時候會在六月再正式開幕!)就醬阿,於是人字拖小姮正式在今天變身為人字拖隨便賣!!!哈!一起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