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台東,今天早上掃墓,中午終於跟有朋自遠方來的Kyon一家見到面,下午我們去了初鹿牧場,在牧場裡閒晃遛小孩....



這攤是我們和Wii爸媽帶虎虎去香港見到他們那次就約好的,說等Yuki來台灣時候要一起到台東玩,於是就剛好趁清明連假的時候相約台東見!



帶小孩的行程就是要鬆、鬆、鬆!時間鬆、活動鬆、放輕鬆!於是整個下午的行程就只有安排初鹿牧場,哈!

這是虎虎第一次在草原上奔馳踏步.....先來一個側劈的馬步!赫~



然後往右撲倒....(後面遠方的兩位黃衣服情侶投射過來的眼神好溫柔~哈)



接著直接站起來....走!!!



等下等下~先來跟媽媽拍一張!(這張只是想秀Kyon幫我帶來的新鞋子而已!噗哈哈哈~謝謝Kyon和阿比)



 這兩張母子開心二連拍要放一下,阿Wii拍的!





這次我們的返鄉掃墓我媽也跟來了!(哈哈是說有媳婦回鄉、親家母也一起的嗎?哈哈哈哈!Wii爸媽超熱情邀約,我媽也真的來了~噗!我想,Wii爸媽他們是真心愛我和我的家人的!哈)


讓我們謝謝最右邊這位帥氣的爸爸認真幫我們展示了時下最夯的黑粉紅點點媽媽包~噗哈哈哈哈



歡迎你們來台灣阿!!!可惜這次時間有點短,等虎虎再大一點,我們還可以一起開車環島、或者跟帶小童出遊經驗超豐富、熟門熟路的你們一起帶小孩去日本,繼續慢慢玩、輕鬆玩~歐耶!





今天的小姐姐Yuki超可愛,一直跟虎虎玩,還會緊緊抱住他.....



一直邀請虎虎坐不同隻牛....



然後兩個小孩玩熟了,還在咖啡廳嘻嘻哈哈地大聲喧鬧....(還好今天沒什麼人~呼)



是的!!大聲嘻笑的是虎虎!!!!



Yuki都是靜靜的逗虎虎玩~



結果虎虎竟然都大爆笑成這樣!



只能說這小子開朗阿!噗~



晚餐Wii爸媽請客吃美娥海產!超青(新鮮的意思)、超讚!好吃!!!



為什麼沒有虎虎和我媽呢??
因為虎虎在從初鹿牧場返家的路上,大概因為玩太瘋、累過頭,加上零食吃太多,也可能是因為暈車,大吐了一場~噗!好弱....,於是吃素的我媽就自願留在家裡陪虎虎,讓我們大人們輕鬆去吃海鮮大餐啦~開心!!!(這是一個孩子不舒服的媽媽應該有的態度嘛?噗)

阿謝謝Wii爸媽招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