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返鄉過著相當愜意的日子!



有變年輕的奶奶陪著踏青摸花....




隨意餵食...噗!



彈琴說愛!ㄎ



當然也還有外婆和爺爺一起陪奔馳.....



反正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這樣、三個大人看著一個小童奔走,或是兩個大人(奶奶和婆婆)圍著小童進出~



日子過很好阿小童!!!(連帶著我跟Wii也過蠻好!ㄎㄎㄎ謝謝三位大人~辛苦啦!)

我昨天也有去過很好一下,去了朋友推薦的嚴心按摩工作室,很放鬆的環境,很舒服的手技,很經濟實惠的價格,很不錯咧!(付錢的時候嚴心說:第一次打九折,我說歐~謝謝!嚴心:第二次之後就是都打八折。我:噗!我以為是第一次打九折,第二次以後就是原價~哈!台東人果然很溫馨~ㄎ)







今天回台北前,Wii爸帶我們去史博館逛逛!(這系列前三張的我媽真的好young歐噗!都幾歲人了還在後面偷比YA!哈)



(而且也不管是不是在照他,還是很認真的在後面一起合照就對!哈哈哈哈)



(我媽還再繼續擺Pose.........)



哈哈哈這有算終於一起合照到了嗎?!!噗



同場加映被爺爺揮蒼蠅的動作點到笑穴的虎虎影片請笑納!





去機場前,Wii爸又帶我們去喝果汁,爸媽很神秘的說:這家果汁超好喝,喝過之後、以後在台北可能不會想要再去喝果汁.....



就這家好吃、好喝、好健康的“好康”!(虎虎你這是在為了拍照而假笑嗎?哈哈哈哈)



Wii媽說他每次都喝店裡的招牌“葡萄仙子"



本人真的有夠厲害!!!超大一杯70!!(照片裡是爸媽叫一杯、分裝成兩杯喝)超濃~超妙的口感,超新鮮的好喝!!!!



老闆說這杯只有在台東和台中的不知道哪裡才喝的到(我沒在聽、當時一直在喝果汁!噗),要是早點喝到的話,在台東的這幾天一定每天都去喝,畢竟台北就喝不到這麼新鮮又濃醇、又營養、又健康又價格這麼實在的果汁咧!



店裡還有新鮮的水果們讓外婆進行水果教學!



店裡的水果據說都是盡量連皮連籽一起下去打的、也儘量不濾渣,以保持全部的膳食纖維和植化素,要連皮打的水果都是經過有機蔬果清潔劑清洗、電解水浸泡、再用流動的超氧離子水清洗,有些水果還有加上小毛刷刷洗伺候....好搞剛歐!我們在家都沒這麼功夫~



好喝!!!還要再來喝!!!(希望台北趕快也有分店!ㄎㄎㄎ)



就這家!經過台東要去喝喝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