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ulobou 1步2步是來自法國的一對夫妻自己研發設計的品牌,第一次看到就愛上,竟然有這麼可愛的嬰兒用品,竟然買到裝了兩箱來....噗!



買了大支的小紅帽



大野郎遊戲墊,是阿虎還不會自由爬走之前的最愛!







乳溝虎!


還不會翻身前很常躺在上面啃咬放空....



好懷念的小胖只阿!!那時的逼比都會主動靠近虎虎(現在也會啦,但靠近完就馬上閃回自己的小屋!哈)



當年很多床上ㄍㄟ西之一的床邊的小紅帽音樂鈴,一直到現在都還在他的床邊,睡覺前吸吸搓搓把玩一下~噗。



大野狼露露床邊玩具旋轉音樂鈴超可愛,完全就是搭配嬰兒床用的!哈哈哈



當然虎虎也很愛給人家戲弄啦~呵



大野狼布書也玩很久,從不會翻到會翻,現在看到都還會跟他很熟的樣子~ㄎ



這隻好大隻的巨大大野狼超酷!!!!



其實是小姮被我生火後也要來收藏本來要給逼比玩,結果逼比都閃很遠之後就拿來送虎虎的!哈哈哈~超可愛!虎虎現在偶爾經過還是會玩一下~



很喜歡1步2步的設計和用心,是說嬰兒玩具都要鮮艷的顏色或一些不同功能質感來刺激視覺和聽覺發展,但有些我實在買不太下去,知道可能很有效果,但我就算買了也應該不會想拿出來放、或是被在家裡某處......阿我自己就不心動、是要怎麼買給小孩玩啦厚!!!

他們家的玩具也是有用很多樣的鮮艷顏色和很多種不一樣的材質搭配,一樣是兼顧給嬰兒不同刺激去探索的功能,但人家配起來就是可愛!

不得不說、人家歐洲的設計真的就是比較有美感,就算只是給嬰兒用的也一樣不隨便,每一個買回來除了給嬰兒玩、也都是我自己會想要收藏的!(這位太太也收藏太多了點吧~噗!)

最近在看一歲多的虎虎還可以玩些什麼,剛好看到他們又有出新的開心農場系列(新系列欸~要收藏的怎麼可以沒有!哈),天阿!這新來的開心農場遊戲墊也太可愛了吧!!!好可惜虎虎已經不躺了...(Wii:呼~)

只好來一隻超可愛羊妹妹了!(Wii:喂~)(可惜,要是有馬我就買馬,畢竟下一個嬰兒是屬馬來的~噗哈哈哈)



看吧~玩具可愛,隨便放客廳也不礙眼~ㄎ



虎:哇!新來的欸!這什麼?是鏡子嘛~
羊:...............



虎:嗨阿~你好阿!
羊:...............



虎:你好你好你好(握手ing~)
羊:...............



虎:欸欸欸欸欸(皮小孩想搶玩具的臉ing)
羊:...............



虎:阿你怎麼都不動?你出來!!
羊:...............



虎:嘿咿~~這紙板好酷喲~~~
羊:...............(重傷倒地ing)



算了!反正本來就是我自己的收藏!哼~



這羊妹妹真的很可愛,而且做工好細緻,好多細部都有設計到,這個小提袋裡放著羊奶酪,可以拿出來、放進去,按壓還會有聲音,虎虎蠻會玩這個,塞塞、拿拿、按按~



軀幹本體和衣服都是純棉的布料,連扣子也不馬虎,是不是很值得收藏~噗!哈哈哈



最喜歡的他鞋子和羊角的雙色配色,有夠可愛!



看來虎虎不太愛玩布偶,沒關係,還有另一個適合虎虎現在開始玩的熊抱抱磁力故事拼圖板



有磁力的彩色拼圖可以直接拼在小板子上,比起一般拼圖或是色卡方便很多,有磁力就可以吸在板子上,外出攜帶也蠻方便~



偶爾坐在旁邊自己玩的時候超像天使!哈哈哈(但現在都還好景不長....)



常常下一秒就往外面丟......



是說反正這個可以繼續玩,之後他更會表達的時候,就不是只有我講給他聽,還可以一起玩拼圖、說故事有互動了~



虎:媽那我要玩這個紙盒!
媽:好啊~反正羊妹妹本來就是我的、先借你玩一下而已阿~ㄎㄎㄎㄎ
羊:..............





購物網站在這裡:法國1步2步ebulobo

PS. 4/3 正式進駐信義誠品 5F  !現在信義誠品也逛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