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東,Wii爸問了我們一個Wii妹問他們的心理測驗...

Q: 猴子、鳥和蛇都是你的朋友,要出門的時候,會跟他們怎麼一起走?(先想好自己的再點開繼續看嘿)


我:猴子牽著走、鳥自己在旁邊跟著飛、蛇歐~一定要帶嗎?可以不要嗎?阿!那用Rimowa裝起來拖著走,反正能不要碰到就不要碰到!

Wii:猴子抱著走、鳥自己跟著飛、蛇就在放地上給他自己爬著走。

Wii媽:我記得我跟爸爸好像都一樣的,就猴子牽著走、鳥放在肩膀上、蛇在旁邊跟著走這樣。(謎之音:是因為在台東看蛇很平常,所以都給蛇自己走的嗎??驚!!)

Wii妹:猴子牽著走、鳥站在肩膀上、蛇纏在手上.....(尬的!!真的台東來的都沒在怕蛇的就對了!!!)


阿想好了嗎?


Wii妹解答來了....

蛇是代表處理錢財的方式。

噗!!是誰說可以不要嗎?還說能不要碰到就不要碰到?!!! 哎~~~果然是視錢財如.....噗!

不過Wii媽說比放在地上自己爬的好,沒有收起來用盒子裝之類的,就會爬去哪裡像是錢花去哪裡都不知道這樣,但我覺得放地上自己爬沒有不好阿,也可以解釋為一直都有錢財跟著,不守財、但也都一直有財隨侍在側咧!!是吧~


鳥是代表對待下一代的態度。

我跟Wii對下一代的態度都是”只要在看得見的地方,就放給他自由去飛“(阿還好也蠻一致!不然他是關籠子裡提著、我卻放給他飛不就.....)(Wii爸媽也很一致,都是放肩膀上,是自己的親密負擔!呵)


猴子代表的是伴侶。

最重要的是.....

耶!!!!!我是被抱著走的!!!哈哈哈哈~爽!!!(後來Wii有解釋說:不是我抱著猴子啦,是猴子緊緊攀在我身上的!噗!哈哈來不及了啦~好好抱著吧你!哇哈哈哈)


你咧???
你是怎麼跟猴子、鳥、蛇一起出門的??說說說說阿~




PS. 這題其實之前芽有問過我,但那時候他忘了各自動物有代表甚麼,只記得他是把猴子揹著、鳥也放肩膀站著、蛇打包起來放在袋子裡拿好,然後自己講完就接著說,出個門就全部扛上身、這也太累吧!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