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虎一歲生日的時候,小乾媽送虎虎這把超可愛的烏克麗麗(顯示為送禮者本人很嗨很想佔為己有~噗)



(其實連媽自己也很嗨~噗!)


而且心中早就已經默默下定決心,等虎虎可以學彈的時候要跟他一起去學~哈!

後來這把烏克麗麗有事沒事都會拿給虎虎撥兩下,從一開始他會把他撥斷、亂拍、還曾經把整條線拔起來.....

到現在一歲三個月的這時候....



哈哈哈居然好像還蠻有樣子的烘~



還真的有小撥了幾下,酷~~~是小Jason Mraz嗎?!!(耶!!!我買到票了!哇哈哈)



旁邊的大人們都好嗨,結果我只顧著拍照、忘記要趕快錄影...



等我想到要錄影的時候,此嬰童已經害羞的不好意思彈了.....哈!好可惜~(一歲三個月的孩子竟然已經常常會害羞了!噗)



但我今天這篇其實不是要介紹小童彈琴,是Wii!!!

他每天早上陪嬰童玩一玩的好像玩出興趣,今天早上他放嬰童回小床睡早覺,我先回床上邊睡邊等他回來補眠,我眼睛閉著聽到他進房間、關上門、躺上床,接著竟然聽到....登登登登




哈哈哈哈哈,好厲害阿~~~就醬無師自通的彈出前幾句~強欸!!!





CoooooooL!!等虎虎大一點,我們一起去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