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會收到一些轉寄的信或不認識寄件者的垃圾郵件之類,通常是連開都不會開就直接移除,免得中毒。

那天收到一封標題是:


不知道為甚麼就點開了,點開之後就看了一下內文,不看沒事,一看就看到:”急徵AB型骨髓配對“(阿!我欸!我AB型欸!),於是就繼續往下看.....



然後就看到這個照片裡的妹妹......哎唷,怎麼這麼可憐啦!年紀這麼小就生病.....

阿!會不會是個sign??會不會我就是那個可以救他的人?!!不然怎麼會我平常都不會點開的、今天剛好點開這封看到??!!!




而且其實很多年前我就想要去登記骨髓資料庫,覺得如果有機會可以幫助人的話....,但被乾媽和我媽強力阻止和勸退,說捐完骨髓會有後遺症,之後老了就知道什麼甚麼的,那這次又提起捐骨髓,想說那先上網搜尋一下捐骨髓的相關資料,到底會不會有後遺症,到底可不可行.....

然後就看到這個網站“我的骨髓捐贈路”,有很詳細的介紹關於捐骨髓的知識,也有針對一般人對骨髓捐贈的疑問,整理出一些蠻客觀和詳盡的報告和說明,正當我看完覺得捐骨髓在醫學發達的現在似乎沒那麼恐怖、想說如果只是像抽血一樣,虛弱幾天就可以說不定有機會換回一個人的生命,那好像也可以先去測試看看烘,反正也不一定吻合可以用....阿但現在還有虎虎每天都要照顧.....之類之類的時候.....



不小心撇到右邊的熱門文章第一篇 ”真的,沒人在捐AB型骨髓“!!!登~楞!!!!!



趕快點進去看,剛看開頭還不能完全確定.....



繼續往下看到這照片.....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矮油~害我整個心路歷程那麼長,阿Wii一回來我就跟他說,我剛本來要去捐骨髓了,他滿臉都是問號....噗!


賀啦!寫這篇來順便跟大家說”真的,沒人徵AB型骨髓“了!不要再隨便轉寄這封拜託信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