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守信用的今天送上的是沖繩採購篇Day 1。
第一天有小逛一下據說是最熱鬧什麼都有的國際通,但很不巧的正在下大雨、而且只有一小時......



於是只來得及在這家下手。



買了照片裡右下角的那兩樣-很特別、有不同口味的鹽和當地特產雪鹽餅乾,口味超奇妙,甜甜鹹鹹的入口即化,一定要買回去跟大家分享。




接著我們就去新都心的一個不知道叫甚麼的mall。



一進去就先被afternoon tea吸住....



買了圍兜兜(這趟我跟芽買超多圍兜兜~噗哈哈,太好買了!!!)



和這個粉彩色的錐形蠟筆。這蠟筆我看很多媽媽有介紹過,而且顏色又這麼可愛,打包!



然後這個兔子頭鹽巴和胡椒研磨器也沒辦法不買,一般都只有黑色或透明,好像還有看過綠色的,居然有這麼可愛的粉紅色白色還有點點(歐~那是包裝跟商品沒關是吧?噗),默默的就放進籃子裡....




還有彩色雨衣!尬的!太可愛太可愛了(再補照片)~~~~為了以後常常會一起走路散步的虎虎,先買起來備用阿!噗(理由很多欸這位太太)



在這Mall裡買了一件自己的一件粉色上衣、蕾絲短褲、橫條紋上衣和虎虎的圍兜!





接著離開去吃晚餐,餐廳附近有Uniqlo,買了海賊王喬巴T給阿wii和我弟,旁邊還有無印良品,買了床包組,小背心,虎虎用來跟我搭配的橫條。



帥氣低調的虎虎衣和圍兜(又是圍兜!!!)。



畢竟虎虎現在在自己吃飯期,防水圍兜兜實在是太重要了,日本來的有口碑,就先多來幾條備用着!





阿話說回來,昨晚因為設錯時間而沒有自動打開導致大家十二點來等謀狼,我在這裡跟大家深深一鞠躬(像日本人一樣的九十度)!!!但暫時沒有裸照可以用(還不想派出Wii爸的、要當壓箱寶用!哈)只好來個很羞惡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是被交代要表達出一個fashion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哪裡fashion阿噗!


阿當然阿達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阿達,要羞惡一定要拖好朋友一起下水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芽這是在示範如何表達出一個Sexy~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ㄎㄎㄎ~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