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坐玻璃船、逛海博館,然後換住到美國村附近的飯店,阿回到飯店已經八點多,還好飯店旁邊就有超方便、開到12點的Jusco可以逛(類似家樂福)(連家樂福都可以逛這麼開心~主婦阿主婦~噗)



阿就真的很好逛阿!!!超多粉紅、桃紅可以選購,日本的超市是粉紅人的天堂阿!!!哈哈哈

由左而右,安耐曬不用介紹了,Ora2的攜帶型音波震動牙刷剛好在特價、而且是桃紅色.....,有新型專利的滾輪型牙刷,超賢惠主婦芽介紹的好吃醬汁,說隨便用來沾烤肉或炒飯炒蛋都很好吃。



這隻滾輪式的牙刷好妙,那時候我看他播的介紹影片看好久,想說先買一隻回來試用看看。



裡面的刷頭是這樣超細的刷毛~



本來就在懷疑說一般我們的牙刷都是刷子狀的才能刷乾淨隙縫阿,阿這個滾輪式的不就刷不乾淨?



結果用完才知道,其實還真的不會欸!

一般我們用的牙刷也沒有說真的刷到細縫深處,要清理牙縫還是要靠牙線,然後我之前就覺得有時候明明刷完牙,怎麼好像齒面上還是有齒垢沒刷乾淨的感覺,這隻酷的地方就是刷完齒面上超乾淨,乾淨溜溜不會有齒垢殘留,而且刷的時候還可以按摩牙根和牙齦,很讚咧!

不過我還是有先用一般正常牙刷刷完之後再用這隻,齒縫齒面都好乾淨!

還可以折起來帶走好方便!想一想應該要買十隻才對!哈哈哈哈



這個是矽膠的防滑墊,照片上是說鋪在流理台裡、或檯面上使用,不過我看他寫可以耐熱到220度,想拿來放餐桌上的當放菜的餐墊,不然我們每個人一個一個餐墊,但中間的熱菜、湯下還是都要各墊一個隔熱墊,夾菜的時候也還是會灑在桌上,一起放在餐墊上比較好整理,也能保護白餐桌。(講好多歐,讓我買啦!!哈哈)



這小桃紅杯架,我們家現在用的是francfranc的小桃紅杯架,也是小桃紅,但是是圓形的,所以不能靠邊,比較佔位子,換一個方形的,圓形的帶去工作室用。(買的理由很清楚、並且汰換物品的去向也能交待清楚,OK!)



小粉紅多尺寸並用鍋蓋,外側一圈圈的設計,能配合不同尺寸的鍋子來用。(一物多用,OK!)



超超超可愛小粉紅附蓋鍋組!有一個小湯鍋和一個平底鍋,這個是要搬回來送媽媽的,之前就有看我媽在找單柄小鍋子在用,說因為吃素,想找個輕輕的好拿的鍋子,好跟其他有煮葷食的分開用,剛好看到這組這麼可愛,一定要搬回來給媽媽。



日本製小粉紅餐墊,底部有防滑,表面光滑好整理,底部有防滑處理,好難得找到有質感、顏色又好看的素色餐墊阿。



沖繩限定星巴克杯!沒辦法,這自從阿wii買了個聖地牙哥杯回來之後就是條不歸路.....



這也是先買回來試試看的熱敷包,有點像暖暖包,不過有設計好眼罩的樣子方便熱敷眼睛、熱敷背,熱度都可以維持在40度左右,我第一次用是因為晚上又吃宵夜又喝飲料,想說隔天眼睛一定超腫,來試試看,結果好像真的有用欸,隔天早上眼睛沒腫咧,我在猜會不會是因為熱敷能幫助血液循環的關係,後來隔天晚上又是吃宵夜喝很多水,但我一上床就直接睡著忘記敷,隔天眼睛超腫,就再試試看熱敷這招(順便賴床),四十分鐘之後竟然眼睛睜的開了!哈有沒有這麼神奇~(還是只是因為有多睡了一下?噗)

 

以上,主婦系列介紹完畢~哈!

這個是在海博館買的鯨魚小湯匙。



這兩個是在搭玻璃船的港口那邊的小賣店買的,超快速逛完、超快速買完!哈哈哈

後腳跟是鬆緊帶的夾腳拖,等虎虎更會走一點的時候,去海玩邊玩就可以穿了~



和這件超可愛超可愛小白T!(沒理由了、都用完了~)

 

阿對~還有美國村買的襪踝襪們!只有嬰童的10cm~15cm、小童的13cm~18cm、和媽媽的23cm~26cm三種尺寸,等我整理完再來開放讓大家認購!



短歸短,人家底部還是有防滑的咧~





賀! 報告完畢~繼續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