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也才四天三日的沖繩也可以好好買到Day 3就對了!噗~
今天第三天是這趟的重頭戲婚禮日,所以就只有幾間比較晚打烊的美國村裡的小店和好好逛的Jusco可以買,(就幾小時也可以買成醬?!!)



這個昨天一試完好用就馬上去多買幾支回來要孝敬爸媽們的!也準備了一支要給小童用!ㄎ(怎辦怎辦忘了多囤幾支,好怕用壞就沒得用了...)



銀谷的鈦貼片,芽說好用,我就放進籃子裡了~噗!不是啦~是因為芽說她之前媽媽手的時候就有貼,睡醒手有比較輕鬆、覺得好比較快,阿而且台灣賣的比較貴......於是就醬跟買了~(不過雖然可以貼著洗手洗澡,不過也還是不能貼太久)



這個小可說好用,也放進籃子!哈!說嘴破的時候直接貼這個有藥效的貼紙,比口內膠持久,阿Wii好容易嘴破,而且小洞都會變大洞、還常常會連環破好可憐,買來給他用看看。



這個是媽媽們推薦的,擦蚊子咬的塗藥,一塗就不癢之類的,我也沒用過、買來試試看。



這也是小可推薦的燙傷藥膏,其實是小可的公婆推薦(連長輩都推薦這一定要買一下!哈),說家裡一定要有一罐,打開之後可以放冰箱,煎魚之類的不是面積太大太嚴重的燙傷,就馬上沖脫完泡之後先塗上厚厚的一層急救用。



這也是昨天一試用完馬上補貨的好用。(有網友在問,我用是覺得會有蒸氣的感覺,敷一下會有潮溼的水氣醬。)



當然這熱敷肩頸和腰的也要一起補貨!(不過沒有買很多,怎辦!~~又擔心起用完就沒了怎辦~~~噗哈哈哈好愛擔心歐~)



這個也是小可推薦(這小可怎麼這麼會推薦日本藥品阿!哈哈哈),說手腳龜裂時候用很有效,我四肢皮膚都超乾,而且我真的很懶得擦東擦西,導致手腳皮膚都好乾,有時候還乾到裂.....來試試看。(後來發現一定要是擠壓瓶的才會剛好看到來用一下,要扭開蓋子的都.........哈哈哈這也太懶了吧我!)



這也是在Jusco找到的超薄內褲!阿螢光綠螢光桃很適合Wii阿~反正穿在裡面應該沒關係吧~(這麼可愛只有我看得到~ㄎㄎㄎ)



真的超薄!(只差洞洞衣一點~哈)適合超怕熱的Wii,夏天透氣度百分百!



還有這個adidas的運動內衣,好穿欸!沒有鋼圈也一樣很有包覆和支撐,穿起來有夠舒適,好可惜只買一件....



美國村的一家小店裡找到的Baby in Car~
找好久喲,從懷孕找到現在,哈哈終於有比較可愛的了~(之前一直買不到喜歡的,還想說要不乾脆我們喜舖也來開發咧~只是還沒想好要怎麼設計就是~呵)



經過襪子店有趕快再多補貨一點!哈



還看到這個也超可愛的圍兜兜就順便.........



生日男孩、生日女孩~



哈哈哈愛爸媽一定要的,但居然有我愛牛奶超好笑!!!



桃紅微笑和迷人的流行天王也好可愛~



還有超級男嬰和超級女嬰和蝙蝠北鼻俠哩~哈哈哈哈




Day 3報告完畢,敬請期待、等我整理好再來開放認購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