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特別PO出來紀念一下....

Wii公司的活動也蠻多,除了不定期的調訓聯誼之外(噗),還有固定每個禮拜一次的體育課,之前是參加羽球,後來改成打籃球,還很熱血的做了球衣!(Wii說想選的都沒選到、最候選到21號因為是老婆生日~哈)

阿但為甚麼是今天特別呢?

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看Wii打籃球呀!哈哈哈



認識、結婚到現在,小孩都一歲多了,竟然沒看過尢打球啦厚~~~!



來的時候他已經在場上了,就看到一群剛上完班又累又熱血的男子漢,在球場上跑來跑去的傳丟球(沒太多咻咻得分的橋段~ㄎ)......,還好還有看到Wii最後一球的帥氣上籃!哈



就醬阿,記錄一下,人生第一次看自己老公打籃球~哈!





後記:

虎虎在旁邊看的好專心,看半天終於忍不住要求要下車,然後一開始只敢遠遠的盯著籃球、不好意思去拿,後來一拿給他摸看看之後就.......



哈哈一直抱著球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力大無窮虎!



虎虎OS: 哇~好大一顆球歐~等我等我不要走阿~~~



虎:好吧不理我算了,掰~(其實是因為球被收走變成了負氣離開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