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虎虎一直指椅子要上去,想說不知道他要幹嘛,結果一放上椅子......

噗!這孩子是在學誰???!!!



虎:學你阿!不然咧~
媽:醬跟我講話是皮在癢嗎???(顯示為媽媽自問自答入戲很深....噗!)



超好笑欸~還會邊按一按鍵盤、再動一動滑鼠咧~哈!



虎:媽~阿我的粉絲頁咧???







後記:

是說這時候的小童模仿能力真的很強欸轟~

因為其實就我跟虎兩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幾乎都沒有用電腦,只有在有其他人(例如我媽、Wii爸媽、我外婆)來陪虎虎玩的時候用一下,竟然這小童也默默的偷學起來.....,更別說他也只有看著我們用,就能自己滑開阿鳳、阿配的解鎖了~噗!

要越來越謹言慎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