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夏天了,最近一直在幫虎虎找涼鞋,從台灣找到日本,本來差點在沖繩的outlet幫虎虎買到一雙nike的運動涼鞋,不過後來沒買的原因不是價格,而是是因為鞋子內部的上膠和縫線實在有點粗,想說我們大人穿比較沒差,但給小童穿、萬一他腳痛又不會表達、還磨破的話更麻煩.....

結果好險沒買,回到家就收到Cindy姨送來給虎虎試穿的pediped!哈

虎: 耶~這什麼??



這次試穿兩雙不同底的,一款是學步鞋底、一款是膠底。



虎:阿盒我愛你~(誰啊??)



虎:因為阿盒可以提著走阿~我要提去找乾媽!



我自己好像比較偏愛這雙膠底的~



除了裡外的車工都很細之外,內墊也超柔軟、不是普通的軟墊、是記憶泡綿墊咧~好高級!



還有足弓支撐,而且真皮的鞋底摸起來很舒服,我想穿起來應該也很舒服~



不過虎虎現在穿這雙20有點太合,要穿21的了!(果然小孩腳長很快,但學步時期的每一雙鞋其實都很重要,千萬不要讓小童穿太鬆太緊或不合腳的鞋,走起路來對腳和整組骨頭的發育都不太好)



耶!虎虎也有涼鞋了!!



虎:咦?這底踩起來軟軟、腳指頭空空的耶~~~~



虎:我想再看清楚一點.....
媽:你過頭了啦~噗



另一雙薄底的其實後來穿一穿也覺得還不錯~

 

其實之前虎虎才剛開始走的時候就有穿過(改篇再來介紹,這篇是涼鞋篇!ㄎ),因為底不是太厚,所以穿起來還能感受到地面的起伏,很適合剛開始學步練習穿的時候,而且厲害的是,這看似的薄底其實是有皮革、吸震內層組成的三層底,輕輕薄薄的也能好好保護剛開始走路的小腳丫!



虎:來追我阿追我阿~哈哈哈哈~
媽:虎,我們來拍照,可以來一個比較man一點的Pose嗎?

   

虎:歐!醬咧??
媽:美麥美麥~(“美麥”是“不錯”的台語發音)



虎:再來一個!!!不看鏡頭的~帥吧!
媽:噗!哈哈哈哈哈



照到這幾張,我深深地覺得,是該換台相機的時候了!哈哈哈哈也太糊了吧~~~





阿也想買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起湊團,Cindy開了一個pediped的團購http://blog.sina.com.tw/happycindy/article.php?pbgid=4316&entryid=627755,我是打算再買雙涼鞋和一雙大一點的小球鞋啦~ㄎㄎㄎ


(我想買這雙阿,但Cindy說這是女鞋~噗)

這雙Naples小休閒鞋也好可愛~裡面還配紅格子咧!

紅白藍的Hayden好像也不錯烘~



更多其他的款式可以直接去pediped的官網http://www.pediped.com上看!


然後,重點來了,Cindy說只要是我的格友(在訂購單上註明是CPU的格友即可),就可以打九折(但不要去他的部落格上說喔~下單後他會幫你算好),而且運費也有優待,國際運費只要一雙100,國內運費一雙50、兩雙以上就免國內運費,讚讚讚!超划算的啦~快衝!


PS. 順便放一下之前看過的部落格 (因為我就是被這幾篇燒到的...放來燒你們~噗!哈哈哈)

Y&Y四口之家 與名人同步流行pediped學步鞋
Amykaku [育兒] pediped originals學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