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法真的有用!

才看了Kyon寫的瘦腿魔法機覺得很心動,就收到OSIM優足樂的試用邀請!!!哈



很多年前我就有買過Osim的腳底按摩機送我媽,應該是第一代吧、針對腳底的,而且我一直覺得Osim是個一用就很會想打包的按摩機大王,因為我當時就是去賣場試用、一試完就分期硬買回家送媽媽咧!哈

這台進化的優足樂超專業,從小腿、腳底、腳背、腳踝都有完完全全被包覆照顧到,尤其是小腿的加強超讚,難怪一上市就賣到缺貨!

優足樂有四種已經調配好的行程,每一種都有震動、揉捏、滾輪,再加上最特別的"滑動按摩"(這是其他家的美腿機沒有的),不同的行程各有特別加強的部分,像“舒緩”就是消除疲勞的時候用,“反射”是針對腳底反射區的穴道按摩,對日常保健及提升免疫力很有幫助,“助眠”是用低速震動,加上強度漸漸減弱來放鬆好入睡,“美腿”就特別加強小腿肚的上下推揉,能促進循環和消水腫咧。



除了有行程可選之外,還有溫熱功能,可以用熱度讓腳部放鬆,就像去外面腳底按摩的時候會先泡熱水舒緩、鬆筋的道理一樣,通常我會先用溫熱加震動個五分鐘再開始,感覺醬一整套有始有終~哈。



最最最特別的是有這個滑動按摩,光這個功能就值得了,站走一天腿超酸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按摩小腿肚,滑動按摩用上下來回深層按摩推揉小腿肚的方式,真的很像師傅直接加強撥揉鬆筋的感覺,按個15分鐘,走一天的疲勞都沒了~




尤其是我們這種要陪完全不累的小童跑跳碰不停的媽媽,抱著小童走來走去的像持續在做重訓,一整天下來,不只是肩頸,撐著自己還要加上小童重量的兩條腿也超級酸,我都會先用溫熱+震動+滑動按摩放鬆舒緩個15分鐘,再用我覺得最讚的美腿行程,繼續加強按摩小腿肚和腳底,每次各按15分鐘共半小時 ,有時後真的太累,再繼續加選個舒緩或舒眠.....尬的,我感覺我不能沒有優足樂了!!!哈

這台也有可拆洗的布套,直接拉鏈拉開就可以把腳套拆下來清洗,超方便!



還很貼心的可以直接調整角度,要鈕成直一點或斜一點,都只要輕鬆轉開橋好角度再轉緊就好......



於是能配合Wii用~



也能讓媽媽躺著邊看韓劇邊按摩鬆一下



還能讓我邊上網邊365邊按摩啦!!!!哇哈哈哈哈讚爆~



怎辦~好想擁有歐.......



只好趁母親節.........ㄎㄎㄎㄎ(這位媽媽~一個母親節到底想要幾個禮物啦噗!)


趕快去Osim專櫃試用感受一下我的感受阿阿阿)))
(如果也被一試用成主顧的話記得來跟我分享一下嘿~哈哈哈哈)

也喜歡優足樂的請幫按個推一起分享吧!
更多其他訊息可以直接去逛逛OSIM官網OSIM FB粉絲團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