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週週送可不是在開玩笑的阿!這兩天就會把小小小禮物寄出給已經給我收件資訊的格友囉!



小小獎品不成敬意,希望收到的朋友也覺得很有趣,都是我四處從不同地方蒐集來的唷~

上張照片最右邊的那兩件是手工車縫的蕾絲棉布圍裙,有兩個顏色,一個咖啡配白蕾絲、另一個是黑配桃紅蕾絲(不知道為甚麼,這顏色就有點情色起來....噗)

彩色緞帶們是泰國手工的緞帶肩帶繩,可以用來變換肩帶,從普通的內衣,變成可愛綁帶可以露出外搭。



這個是很酷的新機小機關,讓普通的雙肩肩帶可以變成穿坦克背心不會外露的假運動內衣~ㄎ



可以用來標示不同杯子的環保靜電貼紙,人多杯子也多的時候貼在杯子上,方便用來分辨各自的杯子不會拿錯,就不用一直拿新的(好像清洗乾淨後還可以重複使用的樣子)



這是手工亮片的刺繡抱枕套(一大一小套組)!




呼!就醬阿~小小心意請笑納,希望收到的朋友開心嘍~
(之後當然還是會持續蒐集有趣的小玩意來跟大家週週送的呀!ㄎ ㄎㄎㄎ)


PS. 還沒寄信給我的 amberG和小菁和qbibip趕快來一下收件資訊阿!!!(請標題寫週週送,然後給我收件姓名、電話、地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