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Wii爸媽陪我媽一起帶虎虎回台北,共度母親節的溫馨週末.....



祖孫三人手牽手好溫馨喲~~~

但、哇~醬看虎虎真的有長高烘~應該再沒多久就要跑起來了吧(驚驚驚!!!)



拜六中午約我媽和外婆跟Wii爸媽一起吃午餐(忘了照相> < ),因為本來以為晚上還會再加上阿姨們一起去三芝吃晚餐,想說到時候再拍,結果下午我弟突然打來.....

弟:我這有兩張演唱會的票要不要請Wii爸媽去聽?

我:誰的?

弟:謝金燕或林淑容吧~

我:噗!!這麼妙~謝金燕的演唱會??

弟:拜託~很嗨好不好,很多南部都包車上來聽欸!!!

我:真的?@@!哈哈~阿那麼嗨的話,Wii爸媽應該不會想吧~~~我問看看!爸!謝金燕和林淑容的演唱會要去聽嗎?

Wii爸:好啊!!!(一口答應!)

我:哈!阿那你要林淑容還是謝金燕?

Wii爸:謝金燕阿!(毫不猶豫!)

我:噗!!!(爸你果然真的很嗨欸~哈哈哈)


於是我弟就很開心的帶Wii爸媽一起去逼逼逼了~哈哈哈哈



謝謝臭弟大富也很貼心的幫我一起照顧Wii爸媽阿,還不定時的回傳照片、回報已經送爸媽上車、叫我們記得下樓接爸媽.....這時候就覺得有手足真好!哈哈哈

這場面果然很嗨!!而且爸媽衣服也很搭~ㄎ




PS. 貼心的周大富又在禮拜天傍晚帶著我媽和外婆阿姨們去聽了林淑容的演唱會!
聽的我媽開心的咧~一直說真~好聽!好會唱、好舒服~再次謝謝我親愛的手足跟我輪流陪媽媽呀!哈哈哈

PS..祝全天下的媽媽都不只是媽媽節、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