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沒別的,就大吃而已!哈

首先因為兩位團員們要在韓國體驗燙頭髮,於是我們來到了梨大區,Nancy(芊的台灣朋友在韓國)帶我們去吃一家Amazing的冰店!(我明明就吃完還回頭拿了店名片,現在硬是找不到...)



哇嗚~!!!我們剛好都點一樣的草莓牛奶冰,A~mazing!!!!哈



還都有各附一小碗紅豆年糕甜點~



年糕好Q好好吃!(但很妙的竟然有麻油味!哈)



嗯~~~開心!!!不過有點可惜這時候不是草莓的季節,所以草莓有點偏酸,看到旁邊有人點水果口味的也超多種水果好澎湃,而且每一種口味都有淋上煉奶,好吃!!



晚餐更正點!熟門熟路的帶我去吃超好吃的韓國燒肉、姜虎東!!!這間分店是24小時營業,好讚歐~半夜幾點想吃都有得吃!ㄎㄎㄎ



嗨嗨虎東大叔!!!



每人都有一碗酸冷湯,解油膩解辣用的。



醬料也很特別,有傳統韓式的甜辣醬料(感覺有點像辣味噌)和蒜頭辣椒醬~好吃耶!



耶耶耶~超期待!今天一整天就等這一餐!哈



嘖嘖嘖~竟然還有附蘑菇!



最最最酷的是每爐旁邊的這個溝槽,一開始不知道是幹嘛用的,看服務人員倒入黃澄澄的液體還以為是奶油之類,結果居然是蛋汁阿!阿阿阿~~~Amazing!!


煎蛋達人芊!

這鍋不知道什麼辣湯的也好喝!



吃燒肉還有蛋捲配著吃!有夠營養~(嘖嘖嘖~我何苦大半夜的寫這種文章一直餓我自己....)



開心!!!!!!!馬上列入以後去首爾的必吃行程!



開心吃完姜虎東之後,Nancy繼續帶我們去吃了一家說不吃會很遺憾的鬆餅!!!



一開始大家都說超飽吃不下只合點了一份,結果搶的咧~半小時不到就掃光~噗!



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外酥內Q而且一點也不乾,真的是吃再飽也還是會覺得好吃、並且沒吃到會有點小遺憾的厲害鬆餅~阿也在梨大附近的樣子~(但還是不知道叫什麼~噗!我這整篇好弱,沒資訊的下次去不到、還只會讓自己和大家好餓........)


賀啦!就醬~
(如果有善心人士知道以上幾家好吃的資訊歡迎提供,我會再來補上的!哈)




PS. 明天就是小姮大喜之日了!ㄎㄎㄎ好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