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上音樂課,下課後我們媽媽聊不完,兩個小童在旁邊打滾走跳,玩著玩著一個回頭看到虎虎的嘴在豆哥的手臂上.......噗!



也愛的太用力了吧~~~(虎:我要吃了你!!!!噗!)

裝沒事跑到旁邊假喝水(而且還是豆哥的水....)



下午我們又帶小童們去了樂幼屋(而且一不小心又是以阿呆與阿瓜的兄弟裝登場!哈)....

虎真的很愛學哥哥,看哥哥身手很矯健的滑滑梯




哥哥一走,馬上跑去有樣學樣~



看哥哥去玩開格子,也跟緊緊的在旁邊開開開~



但豆哥很有個性的一直“防守~防守!“



虎:左邊不行、不然我來右邊.....



豆哥:嘿嘿~我頂!!!
虎:哎呀~



一樣的戲碼再度上演~~~



這次豆哥有很認真的防守!!!

豆哥:矮油~~~你看虎虎啦!!!



虎:呀~呀~呀~呀!!!!
豆:認真Hold住(緊扳!!)



沒辦法"咖掐~"的虎虎只好使出欲擒故縱的招數先跑去旁邊打鼓,果然釣到豆哥自己送上門來!ㄎ(但那手勢是....)



豆:我擋~ㄎㄎㄎ
虎OS:(哥你怎麼從頭擋到尾啊厚~~~)



豆哥:歐齁齁~很會擋吧我!!
虎OS:阿有別招嗎?噗(趕快趕快敲敲~敲敲~)



在帶小孩的日子裡,覺得輕鬆的時候就是結伴一起出門溜小孩的快樂時光,雖然也不會比較不累(狀況不好的時候、吃飯像打仗一樣~噗),但媽媽們可以互相做伴不那麼孤單~呵!

不過笑豆哥最近去上幼稚園了,以後出門、瓜虎就沒有豆哥陪玩了,好不容易會叫“到到”(是豆豆的意思)的虎虎一定會覺得很寂寞.....但我可以獨享芽了!哇哈哈哈(這位太太是在跟小孩爭媽媽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