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跟夥伴們在喜舖理貨包貨,是說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喜舖夥伴們,超幸運可以有你們的幫忙,很不計較的一起陪累不說苦,一路有你們陪伴真的很溫暖~

謝謝老天爺,給我考驗、給我學習的機會、給我知錯能改的勇氣,也給我來自四面八方的力量,讓我一點也不孤單、讓我能渡過難關!!


禮拜天晚上去買菜,我抱著虎虎買了兩袋冷凍水餃,虎虎一直試著想提,我反正抱著他、就說:好阿~那請虎虎幫忙,幫媽媽提袋子~

還好車子停很近,提一下就到,我有邊放邊跟Wii說:爸爸你看虎虎好棒,都會幫媽媽的忙,阿當然也有跟虎虎說:謝謝虎虎幫忙~虎虎看起來很開心很滿意。

等回到家停好車、準備上樓,Wii兩手都提滿東西,我牽著虎虎走(在停車場走要手牽手),走著走著,虎虎一直伸手朝爸爸提東西的手,本來爸爸以為虎虎是想要他牽,結果虎虎看了看他的手,看完繞去另一邊、邊找邊撥開爸爸的手.....他竟然在找剛剛我買他提著的那一袋,也想要自己提咧~哈!

坐電梯的時候問他:虎虎要幫忙提嗎?

虎虎沒回答但一把搶走(因為還不會說話!噗),但袋子蠻重,小童重心不穩直接坐在地上~



快到了說:虎虎站起來吧~



竟然就真的提著走出去了!!!噗



有點重有沒有~(但他怎麼知道要用伸手保持平衡這招阿?哈)



附上超短影片兩支!噗(因為他幾度差點跌倒,我一直衝過去扶他)

蹬蹬蹬蹬的幫忙提回家~



很堅持的想要自己提進門!!!



好好笑唷~有這麼想幫忙就對了!哈(OS:耶~媽媽快出運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