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殷殷期盼的包包們~終於到貨了!!!

從昨天開始,一早包到一晚,從天亮包到天黑.......





要特別謝謝除了表妹和Nikki兩個無怨無悔的自動加班,也謝謝今天來的三位小幫手妹妹!!!辛苦啦~



也感謝臭弟阿!要出發去澳洲前這麼忙還要來幫忙搬貨........

阿沒辦法,畢竟大貨來一定要有壯丁才行~ㄎ


顯示為不知道第幾梯次的冰山一角......



阿不好意思咧,這幾天小幫手表妹一直在Key著出貨單,Key好一按送出就會顯示為已出貨、大家就會收到出貨通知,但其實我們還在繼續集貨、理貨中,所以比較早訂購的朋友應該已經開始陸陸續續的收到了,我們也會加快動作,好能在說好的五月底前寄出完成!!!

謝謝大家的包容,這是最後一次我們辦預購,也是最後一次用人工一個個對賬、一個個Key出貨單...。

預計從六月開始,我們將會升級到新的網站平台,有更方便的下單方式,後台也能有更有效率的對賬和出貨系統,最棒的是有不需要手續費的線上刷卡!(本來刷卡手續費就應該商家吸收阿,我也很痛苦為何台灣刷paypal、是買賣雙方都要付手續費,而且我們付的還多一倍~噗,阿但沒辦法,我們現有的小網站真的很難有好金流.....

總而言之,只希望未來我們能把服務做的更好!!!

今天貨終於全都來了,終於鬆了口氣之餘、抬頭往窗外一看,竟然有彩虹!!!



風雨之後的彩虹~呵,今晚可以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