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虎虎終於和同天生日(但差一歲)的小薏仁見面啦!!!!(還一起害羞的低頭手牽手咧~噗!也太入戲了吧兩位!!!)



小薏仁是我高中同學文珍的第二枚小孩,文珍是我們高中同學裡最早結婚、也是最早生小孩的,之前我懷孕她就很常來關心我(只是我這孕婦也太愛趴趴走~噗),我生虎虎坐月子,她也常到月子中心看我、幫我這菜鳥媽媽補貨、送東送西,鼓勵我餵母奶是倒吃甘蔗...,後來我自己在家帶虎虎,沒多久換他懷孕,她大個肚子還怕我一個人在家帶小孩要擠奶沒飯吃,很常趁中午休息來我家探班、帶午餐給我吃.....這些我都放心上!揪甘心阿~

虎:嗯哼嗯哼.......(還在演)
薏:蛤?!(顯示為新來的沈不住氣!噗)



虎:嗨咿~終於見面了!!!阿你不是小我一歲嗎?怎麼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阿???
薏:厚~哥~你講話一定要這麼直接嗎??(遠目)))



虎:看起來白胖胖的好好吃喲~~~
薏:保安!!!!!!!



哈哈哈小薏仁真的好可愛唷~文珍超會養(這胎的母奶應該超營養!噗),一整個白拋拋幼咪咪的好好吃好可愛,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

阿趕快話說回來這篇主題,虎上次剪短後清爽了一陣,最近頭毛又長起來,剛好今天Wii要剪、父子一起去找Tino!



結果今天虎虎不知道是因為剛睡醒還是看到爸爸比較撒嬌(怎麼會這樣?是愛跟爸撒嬌??)之前剪都好好乖乖的坐著剪,今天Tino一靠近就裝哭,嘟嘴、擠眼淚的哭了起來~於是爸爸只好站著抱,頭靠著肩膀剪.....



但還是時不時的裝哭一下,於是Tino拿出電剪伺候!



本來以為電剪的聲音比較大,小童可能會比較害怕,結果虎虎今天怕剪刀咖擦聲,用電剪推竟然很鎮定~噗



Tino說用電剪推反而比較快、又安全,小童看起來還蠻享受!(雖然有一點奧嘟嘟)(台語:賭氣嘟嘴狀)



而且Tino還說其實醬抱著比較好剪!噗~那不就還好爸爸有來,要媽媽這樣抱著剪一整場,十公斤的舉重訓練,抱完應該這兩天手都舉不起來了吧~哈



中場休息!



以下為電推四連拍~






以上完全可以看得出來剛睡醒就被帶來推頭的虎真的很不愉悅!噗哈哈哈

搭~啦!!!平頭虎~



回到家心情有稍微平復一些!



趕緊送上榖姑專門做給虎虎吃的小蛋糕!



帥!!!(哈哈哈好像有比較開心一點了轟!)(難道說這小童是有在惜髮如金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