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過母奶的媽媽們應該都會跟我有差不多的狀況吧....

我是從懷孕中後期開始漲奶,從小C漲到EF,一直到生完進入乳人時期更恐怖,整個漲到誇張,在新加坡有一次漲到差點乳腺炎那次漲到感覺快破了....(我真的沒有誇張,問有親眼看到的奈就知道),總之就是個一直空了又滿、滿了又空的容器,以至於就算後來退了奶,也已經是個鬆軟軟、形狀都跑掉的假胸部....,穿不回以前的簡單內衣,都要穿稍微側邊比較寬、有支撐效果的才可以(偏偏那種的肩帶又都好粗、露出來好醜...),嗚.........當媽媽真的好辛苦....(最好是不能睡覺都沒說辛苦、胸型跑了就說辛苦啦!噗)

雖然有買了美胸霜要來加強保養,但說真的每天晚上都好累,很容易就忘了擦,沒有每天持續早晚的邊擦邊按摩,也不確定到底效果怎樣。

早就耳聞完美主義的美胸課程很厲害,朋友就說他姐生完小孩餵完奶之後,就有固定去給人家按摩胸部,胸部根本沒垂、沒變型、好像還比懷孕前豐滿......,聽的我一直很想去,但不知道為甚麼遲遲沒有成行,直到這次應完美主義之邀,去體驗了剛好很需要的美胸課程和下半身體刷課程~ㄎㄎㄎ

體刷很神奇,就是這個刷~





想像一下,就醬從小腿一路往上嚕到嚕大腿,嚕的時候有點痛,痠痠緊緊的痛,但是是可承受的範圍,嚕完一邊,按摩師叫我下床感受看看兩隻腳刷前刷後的不同,哇!還真的欸!!!刷過的腿整個輕!跟還沒刷過的腳還沈甸甸的感覺差好多。



原來體刷就是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水、消水腫,所以刷的時候雖然有點緊緊痛(按摩師說只有頭一兩次會比較有痛感),但刷完之後的效果特別明顯,適合常常要久站、久坐或需要維持同一個姿勢比較久的朋友。

接著就是很需要的美胸課程了!

按胸部之前先按背、通背穴,因為前胸後背都有相通,按完背穴翻身按胸部,尬的!!!按胸部超痛的啦!!!!!!!!為甚麼畫面上看到的按摩方式都蠻美好,但按在自己胸部上,我真的快掉淚....再痛一點就像當初漲奶要通乳腺的那時候~呼!噩夢阿!

按摩師說是因為我乳腺現在不通(註),不通則痛,通常第一二次都會比較痛,之後只要通了,其實就不太會痛,他說他自己被按都會按到睡著(我好難想像可以竟然那麼不痛~也太神奇!!!),而且他從懷孕期就有按,後來一生完、母乳來的超快量也大,重點是全程完全沒塞過,他餵了三個月就自己退奶,也還是沒塞~~~好厲害!!!

光他講的這幾點,就很應該要繼續按,不只是為了胸部的形狀和美觀,為了避免漲奶塞住那種錐心的痛,也為了自己胸部的健康(畢竟胸部裡一直有塞住的小硬塊感覺不是很妥當),真的應該要牙一咬多按個幾次才對!呼~

隔兩天,胸部都一直有MC要來前的膨漲感,按摩師說是正常的,是很少運動到的胸部被強迫運動、和刺激穴道之後的正常反應,感覺還真的有用咧,多按個幾次應該就不會那麼鬆散...噗...賀!我要繼續心理建設來衝胸部按摩了!哈!

後來我又有帶我媽再去體驗一次,不過這次招待媽媽的是美體塑身課程!ㄎ(我媽老是抱怨自己肚子很大....),我們去的是在羅斯福路四段的羅福店。



先帶媽媽參觀環境,課程開始前要先沖澡。



接著先量體重、體脂肪、內臟脂肪。

 

這間是我們兩個人可以一起的VIP室。ㄎㄎㄎ

 

阿是的!!小童也一起來了~(哈哈沒辦法阿~平常我外出不能帶小童的時候就托媽媽,今天要帶媽媽外出阿~只好外帶小童了~噗)



本來打算說真的不行就讓媽媽先做,結果羅福店的大家人都好好喲,還幫忙看顧小童、陪小童玩耍咧!!超溫馨~謝謝你們!!!

媽媽今天要做的課程有:
1.纖腹蠻腰 (15分鐘)  針對部位:腰部
2.多元淋巴律動 (15分鐘)  針對部位:腹部
3.高頻震盪儀 (15分鐘)  針對部位:手臂
4.晶礦三合一敷體 (約30分鐘)


美容師先用手技開始(美容師全程都有戴口罩很注意衛生咧!)



接著是要進行腰腹的部份(我媽自己說可以拍的~說不要拍到臉就好!哈!畢竟她可是很得意她這生過兩個小孩肚子也沒有痕跡的肚皮咧!ㄎㄎㄎ







最後是敷體!因為我也在旁邊同步享用不同的課程,所以只拍到頭尾!哈



我這貪圖享受、不想纖體雕塑的人,這次就只做了放鬆按摩再搭配腹部的生命之光而已。



還蠻妙咧~!好像就是用不可視的遠紅外線,針對腰腹的地方作照射,說是可以幫助新陳代謝之類的,溫溫熱熱還蠻舒服~

最神奇的是這個前後對照表!右邊是我、左邊是我媽!



我媽很明顯的只是做個療程、就每一項都有瘦一些就已經很酷了.....
阿我就只有按摩和就躺著睡了15分鐘邊照生命之光,竟然腹圍腰圍就也有變小!!!尬!太神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