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越來越大、自主性越來越強,不太能像以前小時候呆呆的乖乖的光是用餅乾麵包就能讓他坐很久,阿總不能每次在外面吃飯都讓媽胃糾結,也不能因為覺得帶出去很麻煩就因噎廢食的不帶出去吃.....

剛好看了不亂發飆的孩子-孩子情緒管理的第一本書,書裡有提到帶小孩去餐廳的幾個注意事項、包括“挑選適合的餐廳”、“帶些打發無聊的好玩物品”、“不要讓小孩在餐廳亂跑”、“表現好行為(壞行為就像是讓孩子在牆壁或桌上畫畫、破壞裝飾品之類)”....等等,覺得蠻有道理頗受用,所以最近帶小童出門吃飯,都會盡量帶個什麼玩具、小東西之類的給虎虎玩(畢竟小童又不能像我們大人一樣、自在的自己吃飯或開心聊天,應該真的會覺得很無聊吧)。

除了小車子、彩色蠟筆、公文拼圖(之後再來分享),最近覺得這個益智小板子蠻不錯用!(還想找貼紙書給他玩,上次看凱莉給小露玩超好用!不過也可能只是單純因為小露很乖吧~噗)



就右上角那個小火車磁鐵迷宮遊戲盤,是上次去貝貝的生日趴拿到的禮物,哈哈再次感謝貝貝媽好大方!(她有特別分享禮物們的資訊!)



可以有兩種玩法,重點是大小剛好,可以方便外出攜帶用,讓爸爸陪他玩~噗!



虎虎一開始不太會玩,只是看到我們拿磁鐵筆可以把珠珠吸住覺得很神奇,自己試玩卻不行,馬上Call out求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爸陪他玩的很開心,還是是因為坐在爸爸懷裡就醬開心烘~!



附上咯咯笑父子情影片檔!






PS. 是說我自己每次看到他們相處得很融洽都覺得很溫馨,很慶幸自己有個比我還愛小孩的老公(顯示為鬆了好大一口氣~呼!!)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