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這篇早就寫好的竟然忘了PO!!(並且很蠢的預設了PO文卻忘記改日期,硬生生的剛剛在4/21的晚上11點53分發文了沒人發現!!!!烏龍阿烏龍~)

這週買的還有這幾樣.....


一直有聽說這很厲害的日本Hoppetta的六重紗蘑菇防踢被立體蘑菇圍兜!每次看勸敗團都很想衝,就在上次虎虎睡覺起來滿頭大汗和吃飯的時候吃的滿身滿地之後......買了!!!

之前給他穿的是整個腳都會被包住的GroBag防踢睡袋,也很好用,我們好像是從五六個月開始用,睡袋一穿起來就知道要睡覺,整個很有包覆性的好像很有安全感的樣子,然後剛學會攀著床站起來玩的時候也很用,整個腳都被包在裡面,能稍稍拖延住行動力很強的嬰兒,有時後哭鬧一下、但翻著翻著又睡著了。(剛為了找防踢睡袋那篇,看到這篇“二~三個月的樂虎在幹嘛...”,果然是有點懷念起當初那個咿咿嗚嗚、只會躺著不會翻身爬走的嬰兒了欸!哈!)

不過我買的是最薄的和最厚的,薄的我買兩件輪流穿,因為虎虎太怕熱,大部分時間都是給他穿薄的,只有寒流來的冬天才穿厚的。

最近發現他穿整件包起來的睡袋也很能爬起來行動自如了,再加上還不想開冷氣,但也沒開窗、只用循環扇,常常睡覺睡的滿頭汗,於是乾脆就換用透氣吸汗又保暖的六重紗睡袋!



虎:哇嗚~這是甚麼背心阿??!



虎:哈哈哈醬一醒來就可以大步走了欸~
媽:阿是要走去哪?



(是說總覺得這睡袍一穿上就會變魔法的樣子!噗)

虎:疾疾!護法現身!
媽:可以疾疾!虎虎快睡嗎?!




還有好好用的學習湯匙! 我有兩支(畢竟實在太會掉東西...),一支是在pchome商店街買的WMF的兒童安全學習湯匙、一支在MamiBuy團購買的德國寶貝自己吃湯匙



用起來的感覺是都好用,真的都能讓嬰童學吃飯的時候更容易吃的到東西,吃飯吃的比較有成就感~

WMF的比較有質感,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不銹鋼的硬度、厚度、湯匙的握感質感都比較好,吃起來也很順。

德國寶貝自己吃也不錯,比較輕薄、帶出門萬一弄丟比較不會哭(我說的是媽媽啦~哈)


最後是這也同一家日本Hoppetta的防水圍兜兜



好圍兜是學吃期一定要有的配件!!!這條還蠻好用,防水、有設計扣子扣起來就變口袋可以接食物,一拆開又可以攤平好清洗。



每次吃完的圍兜裡又盛了一碗.....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虎虎已經不用防水圍兜了,不知道是硬硬的不舒服還是怎樣,不管是塑膠的、綿底上防水層的、還是尼龍布的,總之只要不是純棉的圍兜他一律扯掉,冏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