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虎虎一醒我們就出發去送機,最近感冒的虎虎一到機場整個好嗨~



虎:媽你看這個亮亮的!是門嗎?可以開嗎?誰在裡面???哈囉~~~
媽:.................



虎:阿舅你要去哪裡?我幫你推車~
舅:呵~
媽:(果然是個作粗工的料!噗)



虎:阿舅你是懷孕了所以才要躲去澳洲嗎?(尷尬貌)
舅:你給我去找你媽!!!



虎:你跟我說啦~我不會說出去的!(緊抓!)



舅:等我生完回來變六塊肌你就知道了!



虎:阿舅~~~我也想去!
媽:好阿!明年爸爸媽媽帶你去澳洲看澳網舅舅!ㄎ




時間過的好快,距離臭弟決定要去澳洲打工渡假一下子就過了大半年,為姐的從一開始就很支持他的決定,男子漢大丈夫,就是要趁年輕時候出去闖一闖,不管是不是真的能賺錢存錢,至少能長眼界兼培養獨立生活的能力。

一點點捨不得,很多點的大祝福,贊助出了不少,希望臭弟帶著健康的身體、通順的英文、和更清楚人生下一步的打算回來,祝福他在澳洲一切順利,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平安回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