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舖一開始長這樣,自己喜滋滋的想說擺這T字型可攻可守,多的話四個人、少也可以坐三個人,開會也很方便,只要大家抬頭面對面就好....



結果都還沒人坐的時候蠻好啊,陸續上工之後就漸漸越來越亂......



每次一進去就看到桌上大家的NB、文件、筆筒、食物、小孩的玩具之類亂七八糟.....,電線也是,我們自己胡亂拉延長線到桌子下共用,插拔都不方便,桌上的線拉來拉去的也很亂,每天看到都好阿雜!(台語很煩亂的意思)

Wii講了很久,說要用辦公傢俱比較整體比較好用,可是我之前一直很排斥那種OA辦公傢俱,覺得又老派又死板又貴,一點也不適合我們Studio......,但這幾個月用下來,大開放式辦公桌真的不好用,只好聽Wii的換用OA了!

昨天送來的隔板們,就算是要OA也要白白的才行!



今天師傅下午來施工!掰掰了~開放式的大工作桌!



工作室在施工,我們就一起先送貨去倉庫,再去咖啡店上班等完工,Wii下班後也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很明顯有人認真在上班、有人來插花)



等到六點多都沒消息,決定打給師傅,結果師傅說以為我們忙完就會回來、也在辦公室等我們啦噗!(阿那不就我沒打給他的話、就互相等到天黑還在繼續癡癡的等?哈)

搭啦~從T字型的4人座變成面對面的6+2了!!!但還是好亂阿!!!哈



有了短屏風就可以吸磁鐵Memo,也可以整齊的放文件,桌子有請師傅挖洞,電話、NB、充電器都可以乖乖的從洞口出來,牆壁上也請師傅幫我們上了一面可以討論記事的磁鐵玻璃白板,哇嗚~好像公司了喲!!(阿不然咧??哈)

不過今天還好趕,而且也只是半成品,因為要移燈的位置也都還沒移好,等我們整理好再來補照片!!




後記:職業婦女晚上回家天倫樂......

霞密?!!!虎虎已經會彈琴了?!!!



而且祖孫三人長好像歐~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