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除了昨天下午從三點到六點的秘密任務、和陪Wii爸媽妹去吃早餐之外,都待在家裡養病(而且還只去了拜天場,拜六場直接跳過、一個人待在家睡覺)!

雖然也很想趁週末跟大夥出去逛逛街、買買東西,但沒辦法,整個人被鼻涕和痰卡住,哪裡也不好去,去哪裡其實也都不舒服.....乖乖呆在家裡,大家輪流幫顧小孩,可以累了就補眠,等小孩八點睡了之後,大人們就看電視、看DVD、請師傅來家裡按摩、線上購物(只有我!噗)也很解壓!!

說到線上購物,我這兩天都是靠王世子治感冒,今晚從八點小孩一睡就被王世子纏住,剛好不容易準備要來寫365,結果一不小心看到Mamibuy的嬰兒與孕媽咪的線上用品展,尬的!一逛不可收拾!!!(差點開天窗!噗)




看到即時訊息裡的媽咪頭條、Mamibuy新聞、好物新知,不只有好康、還有好精彩的產品介紹,一篇篇看到停不下來.....

還有很生火的好物推薦!!我當初就是從這邊開始逛進去,然後邊嗯嗯嗯的點頭想說這我有、邊跟著就“阿!原來這這麼好用歐~“的趕快去買!噗!

(他們網站有一種煽風點火的魔力,從一開始點進去的首頁就整個超好逛!!!!!)(夜深了、衝動型購物的媽媽們不宜XDDD) 


重點來了......

居然連線上的嬰兒用品展也有超多免費好禮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超豐富欸(並且據說還在陸續上架中....),看得我整個心癢癢....(幹嘛幹嘛~),只要加入Mamibuy的會員,就可以點選報名參加試用的抽獎,點越多中獎機率越大.......

我要繼續去逛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