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真的很怕看連續劇,因為我深深知道我是個太容易入戲太深,一不小心就會整個ㄉㄧㄠˊ住卡關的人.....

而且我還一定要先把分集劇情和結局都看完、才能好好的專心一集集追,不然我會一直動不動就想到戲裡的情節(顯示為實在太容易被吊胃口這招制約~噗),最怕那種每看完一集要等一個禮拜、還沒結局的(現在已經學聰明了~一定要有結局的才看!哈)

上一次是超慘烈的中了金社長的毒到現在還餘毒未清,這次已經ㄍㄧㄣ了很久,之前樓上小姮阿奈在瘋的時候都還有忍住,結果就在Wii媽來,陪看了兩天之後,默默的就先在網路上看完分集劇情,然後就默默的開始往前追了~噗!

時間不夠,先從感覺要開始談戀愛了的第七集開始追....(就是王世子終於也開始喜歡啪咖,不然啪咖單相思好可憐,阿但也開始壞人的計謀好多,怎麼這麼壞阿厚~~~還好可以快轉或是趕快做些別的事分心一下!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會大笑出聲欸!!!我一個人拿著手機看、笑的超大聲~冏死了!



邊笑邊傳給鄰居分享,但都得不到回應,好寂寞.....(因為人家老早就笑過了阿~噗)




用生命在追劇不是在開玩笑的!

身為一個雜事好多、捨不得睡覺的媽媽,當然要把握時間,不能浪費一分一秒可以繼續看的時間阿!!!!



刷牙!洗臉!吹頭髮!(被奈說我完全只是仗著視力好!噗~)



上廁所都不能浪費~



趁不重要情節的時候(對我來說,沒有啪喀和王世子和搞笑大叔們的就都不重要~哈!)泡茶、泡維他命發泡錠、倒水、準備食物的時候也可以繼續追一下~



厚!!!!要是當年看書這麼認真、這麼會利用時間,應該都出國念完博士回來了吧~噗!

後面真的好感動歐~
看到終於改邪歸正了的世娜握住啪喀(朴荷)手的時候我都流淚了~~~覺得要是能有再一次選擇改變的機會,就算是壞人也許都還是有機會變好的吧轟!
看到婚禮完就剩一個人的啪咖邊哭邊說:早知道先說再見了.......的時候也好感傷....嗚.....

雖然回到過去的陛下只有一個人、只能含著薄荷糖好孤單的過,但還好還好,還算是個Happy Ending~呼!!!


阿賀啦~今天寫這篇,只是要記錄一下、哇哈哈哈哈終於看完了!!!!耶~~~可以回頭繼續跳著看了!!!ㄎㄎㄎㄎ  (接著也默默的開始進入上Youtube看啪咖和王世子的幕後花絮的階段、並且搭配一直主題曲Non-Stop....噗)



主題曲也超好聽~~~男版女版對唱版都好好聽!!






(雖然這對唱版的MV剪來剪去的會看得有點錯愕,但邊看MV邊聽歌真的會很想趕快再重看一遍欸怎辦?!!!)(因為小姮都已經幫我安排好其他要看的了....噗!)




看小姮寫的韓流報告-讓人又哭又笑像瘋子的屋塔房王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