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被鼻涕濃痰卡住,還加上昨天晚上吃到壞水果,一早起來就持續水瀉.......> <''......剛好下午去了趟杏立,順便吊了一支點滴....(點滴的內容大概就生理食鹽水、維他命BC、保肝之類的),今天就讓我先用亂拍虎來墊檔一下阿!



晚上在等Wii來接我們回家,這是執意要玩電燈開光的虎虎.....



明明是坐著被紙箱卡住,卻還能一派自在扶著紙箱裝沒事虎



梁朝虎!噗~



哪學來的竟然可以這麼自然的看遠方虎!(虎最近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假正經,知道要拍他、都會故意不看鏡頭給拍咧~噗!!!)



小童的肢體好放鬆歐~一舉手一投足都好自然!好好學著點阿~(阿但不然咧~誰都碼可以很自然阿~好不好看而已吧!哈哈哈哈)



撲倒虎...(這是他想用平常用趴姿下床或下沙發的招數、趴著下桌子,結果發現桌子太高下不去、只好在往上爬回來,結果整個人趴吊在桌邊卡住~噗哈哈哈)



啊!小童站起來了!!!!紙箱虎寫真結束!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