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臭弟阿!!!

喜舖沒了長工才知道長工的重要!!!噗~

為了OA系列桌來了之後的整體感,也為了坐起來的舒適度,工作室再添了兩張椅子,但這兩張椅子已經到貨了快一個禮拜,都還一直躺在地上的紙箱裡.....

沒辦法、沒人有空裝阿!!!

一個病了、一個腰閃了、一個不會、一個腳脫臼還沒完全好...噗!(好兩光的傷兵工作室!)


直到今天阿呢終於默默的把他裝起來了!



阿呢一邊在裝,一邊我們整個工作室都懷念起臭弟還在台灣的時候,至少大垃圾、小傢俱都還有他可以來幫忙搬運、組裝之類~呼!

臭弟:哼哼~知道我的重要、想我了吧!



然後,喜舖的小裝修差不多完成了!(但還是很亂怎麼回事?!!)



從四個位子變成六個位子,多了張可以小開會的半圓桌!

從兩個燈變四個燈!Wow~好有Stdio的氣氛歐~ㄎㄎㄎ(自己說)!

門口的鞋櫃也終於上了牆!!!




就醬阿,小裝修報告完畢!!


PS.看到表妹那雙趴喀鞋就想到王世子!哈(顯示為持續中毒ing)(而且表妹說他還真的是上網搜尋朴荷鞋找到的咧!)

PS.. 是的,澡巾到貨了!
除了黃色澡巾還是要等到下禮拜才到貨之外,其餘三色都已經到貨,終於可以上架了!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