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到飯店了!


(小童就醬默默進入開始小跑步的階段......)


因為我們中午就到房間還沒好,先一起去旁邊的茶餐廳吃飯,實在很餓、直接看到最近的糖朝就走進去.....


(溫馨父子照其實是虎虎開始坐不住、正在被爸爸瘙癢中...噗!)


這次的香港行除了我們一家三口,還帶了媽媽和外婆一起,帶外婆出國玩是我的夢想,雖然不是去婆婆常常在說很想念的日光溫泉(好像在東京近郊的樣子),但有小曾外孫陪玩應該也會讓外婆開心吧~呵~,有媽媽和外婆一起做伴出遊,可以很放心的讓他們兩個自己結伴逛街,一起吃飯也不會有人落單,虎虎還可以放在他們房間睡~哈~好處多多!



然後明天去迪士尼的行程還有要和凱莉一家一起,雖然三個小童根本玩不在一起,但有差嗎?我們兩個媽媽自己聊的嗨就好啦!哇哈哈哈好有趣~好期待阿!



歐耶!!!終於可以進房!
哇!房間好大阿!!!



本來飯店還說房間不夠大,沒辦法加床~噗!哪有阿~超大一間,小童都奔來奔去的了!


(是不是~~~要不是這小童跑太快、就是我相機快門實在太慢!!!-__-''')


小床放在衣櫃和的中間,很剛好阿~幾乎完全不影響房間的空間。



房間蠻大,還有沙發和書桌。



浴室很寬敞,淋浴間蠻大,有乾濕分離。



床頭有充Ipod聽音樂的電子鬧鐘,抽屜有轉接頭可以借,而且每個房間都還有24小時的免費無線上網可以用~讚!



床頭燈的設計也很貼心,除了一般的擴散照明之外,還多了一支可以集中光線往下的讀書燈!也讚!



窗外的風景也不錯,雖然不是正對大海景,不過醬看出去也很不賴~



覺得這間皇家太平洋酒店的CP值很高,房間大、寬敞,該有配備連免費網路都有,價錢也算實惠(我們這房一個晚上四千多),而且地點也很方便,就在海港城旁邊的中港城樓上(樓下是可以直接搭船去澳門的碼頭),鬧中取靜,出去逛街、回飯店休息之類的都很方便!

唯一的不便就是飯店在尖沙嘴,如果要去逛銅鑼灣、中環的話就得要過海,但也還好,地鐵一下就到,住這可以逛Tata、可以吃澳門茶餐廳、澳洲牛奶公司....,也還是很不賴不賴的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