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第一頓晚餐是Kyon和Vivian帶我們去吃的"八月居"!!! 好~好~食阿!

好吃到整間餐廳也忘了拍照,菜一來就只顧著吃~噗!
 
第一道蛋炒飯就好吃到爆炸! 蛋白炒干貝炒蟹黃和蟹肉~嘖嘖嘖~好好吃!


這道是Vivian大推薦的烤乳豬! 外皮脆、肉Q彈,超~~好吃! (好弱歐我,只會說好吃,果然不能當美食部落客~噗)



這個是Vivian特別點給我媽的素菜之一,淮山豆皮拌芝麻醬,好吃!!!



V和K她們超貼心,帶我們吃飯還問我們有沒有什麼不吃,我才赫然想到我媽吃素~噗,於是點菜的時候、我都還沒提,她們就直接幫我媽點了素菜~ 好溫馨! 

這個也是V的特別大推薦!!! 超好吃梅干扣肉!!!(這位太太真的沒有其他形容詞了轟?) 入口即化、而且肥肉還有特別處理過,一點也不膩,皮也超Q,好好食阿!!!



豆漿豆腐鑲肉~


醬燒豬肉包金針菇(我自己亂取的!噗),這個就我看圖片亂點的,結果就還好~沒很驚艷~ㄎ



蒜片牛排,也不錯~



這個腐皮絲瓜也好吃~



吃到最後終於記得要來拍照了!哈~



哈哈哈哈~謝謝帶路阿!!!!要是沒有妳們,我們應該一輩子也不會吃到這間外面都排隊好長、好難定位的超好吃餐廳吧~ㄎㄎㄎ
謝謝你們的溫馨陪伴!!我們明天、大後天見呀!!!啾啾啾~






八月居 House of Jasmine 
尖沙嘴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1號舖
+852 29920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