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是跟WII一起的旅行,而且所有的旅費都砸在住宿,所以就算現在的香港正在瘋狂五折購物季,也沒有大逛街瘋狂買的行程(連那天去H&M只有幫虎虎小小買兩件衣服就離開)

不過,有一個必逛名店不能錯過這次一定要去,就是我們中女Vivian在尖沙嘴開的TaTa Boutique阿!! 打之前知道他開店就說要來捧場,開店到現在都兩個多月,終於來了! 歐耶~(但其實人家是可以網路訂購的好嗎~)



一到就先試穿上次請V幫我留的這雙超可愛藍綠撞色高跟鞋!



我覺得他前高後高的應該不會很難走阿,而且配色超可愛,很Colorful的很百搭,之前在TATA的相簿裡一看到就跟V說要買,結果他竟然不賣我~說我又不穿高跟鞋,叫我不要買



明明就很可愛阿~~~



V: 是很可愛阿~但你明明又不穿的(香港口音)~

我: 幹嘛幹嘛~難道不能收藏嗎???!!!!偶爾還是會穿到阿~喝喜酒的時候之類的阿

W: 對! 一年四場,而且兩場是冬天也穿不到......

K: 對阿~是朋友才叫你不要買~

阿比: 我賭你穿不過一天!

奈: 噗! 拜託~我賭穿不超過三小時!

我: ............. (完全沒有反駁能力)


矮油~~~~但真的很可愛阿~~~一直被勸退,只好穿起來拍照收藏了~哎~



不買跟鞋,反正省起來還是有很多超好買的~ㄎㄎㄎ,最後帶回家的有這些.....(阿不是說不瞎拼嗎這位太太!) (在朋友店裡掃貨可不是瞎拼歐~是在表達自己的大力支持!!!噗~)



今天就穿了這套V大力推薦、還送我一雙藍襪子幫我配好MBT的One piece洋裝~



PS. 好百搭的白色太陽眼鏡是外婆的,說是二三十年前的~噗!有夠潮!!!(好想偷走歐~ㄎㄎ)




有機會去香港尖沙嘴一定要去逛!!!(但其實人家真的可以直接留言去訂購~)

TaTa Boutique

地址:Shop 414, 4/F, Rise Commercial Bldg., 5-11 Granville Road,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