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又見面了!!!!

暨去年我們帶Wii爸媽去香港、今年四月他們來台灣之後,這次換帶婆媽來香港,Yuki和虎虎又見面啦!!!



哈哈一樣先吃翠華~豬仔包凍檸茶凍奶茶~噗!好吃不膩歐我~ㄎㄎㄎ)



竟然被Wii的魔術逗笑成這樣~哈(起因是上次他們來台東,Wii變了一個很兩光但有紮實的唬到Yuki的魔術,這次換Yuki學了一個厲害的變給Wii看,接著換Wii,又再次的用同一招唬到Yuki~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帶Wii去香港只有中環這裡才有的Concepts 1 one買上班衣(剛好遇到折扣季,經濟實惠~ㄎ),結果虎虎可能太累,一直哭鬧不休吵著想去街上走路,但阿但爸爸就在試穿阿......還好還有Kyon一家子幫忙陪公子play~



好幸福的一家四口(誤)XDDDD



吃完逛完繼續出發,帶我們去太平山山頂看風景~



我媽和外婆都好強歐~尤其是我媽,都不會累(應該是有裝了金頂電池吧~噗)



Albert帶我們到山上的獅子亭~



而且我媽不只不會累,還很有旺盛的求知慾!哈哈哈超認真在看解說牌咧~



好美喲~~~婆婆說風吹的很舒服,心曠神怡~



謝謝Alert一家帶我們上山走走阿~



還有小姐姐會幫忙照顧虎虎!(虎這孩子明明就超想睡,但就一直撐著撐著捨不得,導致每張照片,除了姐姐逗他玩的之外都超臭臉的!噗)



虎虎很愛給Albert抱欸!!!(難道在小童的世界裡也能分辨高矮,想待在高處???!哈)



這張就是姐姐逗的~



是說虎虎真的很喜歡姐姐欸~都愛學跟著學姐姐,姐姐坐就坐、站就站、堆推車就推推車,這張就是學人精虎在學Yuki姐姐搧拍立得照片~



Yuki也好乖喲,好會照顧弟弟~(好像是唯一會自己去找虎虎玩的姐姐欸~呵)



要是可以就再生一個姐姐好了~噗!哈哈哈哈


虎:姐姐我愛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