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嬤生日。(阿嬤不是我媽的媽,阿嬤是我高中同學!ㄎㄎ)


(為何小童要蓮花指捏著球??)

高中同學一路到現在,每年的生日的聚會越來越健康~從夜店KTV到晚餐下午茶,今年更嗨,是個攜家帶眷的週末Brunch!哈



小童都還算賞臉,乖乖跟著吃。



乖乖自己吃~



讓我們可以裝一下悠閒的吃吃飯聊聊天~





但其實是因為我們除了帶小孩,文珍還帶了媽媽~



我也帶了Wii爸媽,帶爺奶婆們一起去幫忙顧啦!哈哈哈~作弊!ㄎㄎㄎ



這小童是有在跟我一起合照的意思嗎?(看錯邊了啦~)



但小童的情緒轉變實在太快,前一秒還在笑,後一秒就大哭,再三秒後又沒事了~噗!



這文珍的第二枚小薏仁超可愛,整個很嗨的人來瘋~



大部分的時候都笑超開~哈



小女生好可愛唷!~~~



我想Wii爸應該也是這樣覺得的吧~呵



今天又是去象園咖啡,趁著沒太陽的空檔爺爺陪著去外面溜滑梯~



虎虎又愛溜又害怕~害怕的時候還會閉眼睛!!哈哈(這好像有像我,開車會車很近的那一瞬間會害怕的閉眼睛!喂~)





後記:

一路走來,我們從少女到熟女,從單身到攜家帶眷,從以前聚會前會問要不要帶便當、到現在說歡迎小便當和老便當....哈哈哈姊妹還是老的好!
阿嬤生日快樂啦!也謝謝Wii爸媽陪我一起去吃早餐呀!啾啾啾~




還有今日情侶裝、Wii和親愛的馬!哈



我是主唱!噗~(但這件明明很可愛的愛麗絲、為何我穿起來拍照卻像泰山、還是刺青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