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鄰居們一起去參加G+的週年慶(詳情請見小姮的“Google+生日快樂”、和奈奈的“今天起我要好好G+"),巧遇好多好久不見的部落格朋友好開心,像不露臉的海豚王和織織賴賴。



也見到好多早就拜讀很久的部落格名人、Mr.6和藥師吉米(正在幫我們拍照!ㄎ)。



好久沒單身赴會參加活動,這天晚上謝謝Wii爸媽幫我顧虎虎,本來跟小姮有討論想說活動在六點應該有東西吃吧~結果,好豐盛欸~哈!





是嘴巴有要吃的這麼鼓、還剛好被拍照存證就對了??噗



活動會會場分成好幾個小區。



還貼心的設有充電區!(果然科技人很知道手機玩一玩會很容易沒電~ㄎ)



這一站一站的活動體驗區很妙,是在介紹G+的最新功能順便讓我們實際體驗。



這視訊的時候可以選的面具娛樂工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



挖!有公主可以選~



哈哈哈搶著當欸~~~



廢話!可以當公主誰想當小惡魔阿!



可以當公主、誰想當衰仔阿~噗!



可以當公主、誰想當......這誰啊?哪來的綠毛頭人阿?!!哈哈哈哈



海豚王也很入戲!ㄎ




那時候看到這個英文小站和中文小站還不知道要幹嘛~



活動開始才知道,因為有歪國人總監要跟大家分享報告G+....



現場竟然備有同步口譯的耳機服務咧!!!貼心貼心~



中場吳克群短暫出現急智歌王了一下之後,就換知名部落客上台分享,我們家阿奈很強,之前也沒看她在用G+,今天也只不過比我們早去了一個小時,馬上加入G+的行列並且變身藍鑽超厲害!!!哈



但分享過程很長,賴賴默默的在旁邊邊聽邊做起運動~噗!好精實的一個孩子~




哈哈G+生日快樂啊!!!!



這次活動有認識了G+很多,發現真的有很多很酷的功能.....

譬如發活動邀請,一樣是可以邀請大家參加活動,可以回覆確認,但多了可以回傳活動的照片功能,大家就把照片回傳進活動裡,不用寄信或傳來傳去,就可以直接共同擁有關於活動的照片了咧!!!聰明!

還有Hangouts功能也很酷,可以同時邀請多方人馬一起加入視訊會議,酷~~~

再加上最近都沒辦法用手機直接上傳照片更新粉絲頁,有想要認真的來玩G+,連喜舖的專頁都先建起來了!ㄎ


誰還沒G+??

快點來加入阿!!!順便加我加我!我是C PU!(阿不然咧?噗哈哈哈),帳號是google+ C PU(C空格PU)就可以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