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很注意要吃進身體裡的食物~

也許是聽到朋友的爸爸因為很常吃外賣、便利商店的速食,長久累積下來的毒素都累積在身體裡,結果某次發病差點走掉~

也許是因為看了幾本關於真食物的書,譬如:”食物無罪-揭穿營養學的神話,找回吃的樂趣“,“雌性化的自然”,“食物的真相”...之類之類,開始發現現在的我們在太容易把各式各樣的毒素吃下肚

也許是因為認識了春一支、認識了無毒蝦、理解了她的書”假食物教我的50堂健康課“裡說的,吃真的食物才會有真的健康、吃假的食物身體的問題會一一浮現...

所以雖然現在也沒辦法做到都吃天然有機無毒的食物,但至少懂得買的時候會翻到後面的內容物看一下,也會在意自家買的食物來源是不是黑心商家來的,盡量不吃再製品,含有太多化學合成物添加物的也盡量不吃(那當然偶爾嘴饞還是會吃,不過跟以前相對比起來少了很多),就是希望不要再增加身體的負擔,不要再讓身體繼續累積化學毒素。

尤其是現在有了小孩,我從懷孕開始、是甚麼都吃,但就有注意盡量不要吃太多有的沒的零食和再製品(比較容易含有很多化學添加物)也不喝可樂,買來家裡屯的食材也很注意,譬如說之前買滴雞精的時候,就會注意他使用的雞隻來源、養殖方式之類。

直到現在,如果可以的話,肉類也會盡量希望是買無毒蝦、無毒豬、無毒雞蛋,畢竟比起有些農業灑很多的蔬菜水果、怕沒洗乾淨吃多了會重金屬殘留,因為要養殖時間短才能利潤高、而常被注射生長激素、抗生素、瘦肉精的肉類還更可怕!

就像傳統市場是很有人情味,也有很多好手藝的商家,手工水餃、豬血糕、香腸、肉丸魚丸之類,好吃是好吃,但就是比較不能確定肉品的來源,是不是有經過檢驗和認證,不然這些再製品的內容是甚麼都不知道,想到都會驚驚~

那天看完康健雜誌介紹灣仔碼頭的水餃,整個大安心!!!!




因為我家最常買來屯的水餃就是灣仔阿~只覺得好吃(而且吃完都不會有味精的過敏反應),背後寫的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和化學合成物,但倒是沒想過他的食物來源,看完介紹又更崇拜起灣仔的創辦人臧姑娘了!!!

原來灣仔用的蔬菜和肉類都是堅持巖選在地新鮮食材,高麗菜用是有經過吉園圃的安全認證蔬菜




韭菜有洗過SPA(而且還是全台唯一經過CAS認證的),確定沒有農藥殘留。




肉類用的是有產銷履歷雙認證的100%前腿肉




並且都是在有經過CAS認證的工廠的全程管控下生產!!!





看完才知道,每一顆灣仔水餃都有經過18道延揉技術、三道手工壓痕、分粒包裝107道驗收檢查過程和50道嚴格的檢查才能讓我們買回家吃到,真的有夠驚人~





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亂忙一通的媽媽,沒有時間自己在家自製餃子餛飩囤貨,但又常常需要簡單方便、不要太麻煩的填飽肚子,那就一定要選擇至少食物來源都有證明是能讓人安心的再製品。

灣仔碼頭就是這樣有考量注意到每一項細節,不只好吃又能讓人放心,可以常備在凍箱裡的好幫手之一!

趕快也去買個幾包來屯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