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舖的下午、看虎虎想睡覺又難睡,想說就揹起來、去走走晃晃讓他睡一下,但外面天氣實在很熱,走著走著就走進旁邊的丁丁藥局....

丁丁真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也不過才晃了半小時,出來的手上竟然多了好幾大樣,而且虎虎也陪逛的很嗨根本沒睡....

買了Nuby的水杯,其實上次特價的時候已經買了兩個、一大一小,但每次都忘記帶,所以多買一個放工作室,這杯子只要都有裝對、還真的不會漏水耶,而且矽膠吸管的軟硬適中,不會傷到小童的口腔,不錯用!



泰國品牌WonderWorld的花朵推碟積木組!



剛好是18個月以上玩的玩具,很有環境親善意識、用的是可再生的橡木、和無毒的塗料。



剛好最近想買可以推疊的積木給虎玩,這款的玩法好像還蠻多種,想說既然能在茫茫的丁丁玩具海裡剛好看到,應該算是有緣吧~噗!



回來馬上拆起來玩!



很神奇的竟然坐的住了!!!!哈



哎唷~醬看來是喜歡的樣子~


好認真唷~



一個個拿起來....



也有很厲害的自己就知道可以直接組合積木



或是插進底盤的洞裡....


哈哈哈~希望虎虎這陣子都還會覺得這很好玩阿!(因為後來他就開始把小饅頭塞進洞裡....噗)



還買了Rody搖搖板!(是不是~丁丁真是個可怕的地方,甚麼都有賣!!!!)



還買了Combi的輔助便座,因為這期的小太陽剛好在教自己上廁所,用的便座就長得像這樣,在想說醬讓他邊看邊學會不會比較快!~哈(其實之前我就有買Muji的,不過Muji美歸美,但似乎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童,因為他設計是抓左右兩邊的扶手施力,感覺可能小小孩還是抓正面比較好用力的樣子吧~)



就醬!半小時的丁丁瞎拼報告完畢。


BTW,前天我們買了一個新的大玩具,SONY HX200V 30倍光學變焦類單眼相機



考慮了很久,為了因應爆走虎,本來想直接衝單眼的,但就覺得單眼雖然快門快、有景深、拍起來有質感之外(醬大勝啊),還是真的很重(現在這台531g),而且除了拍照,也還想要有比較強的錄影功能....



不過這台最後會勝出的原因,其實單純只是因為他可以邊錄邊拍~哈!好簡單的原因



有可以支援一邊錄影(按下movie的錄影鍵)一邊拍照(錄影中直接按下快門就能擷取相片,而且是1300萬話素等級、是目前有這個功能裡最高的)好方便咧,不然常常碰到又想動態錄下全程、又想要拍照比較好記錄的時候,真的很為難,切換來切換去的精彩畫面都沒了....噗!



以上,這次真的報告完畢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