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不小心看到HBB在播“舞孃俱樂部”!



然後也一不小心的又看了一次....好好看、好好聽喲!!!(看完即刻上網訂了原聲帶~嘿嘿)

克莉絲丁真的太會唱了!

當初在電影院裡看到他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的那段,雞皮疙瘩整個站起來....,這次才看到他準備要唱都還沒開口,雞皮疙瘩又來了~哈

然後就想到當時我們偷偷摸摸去電影院看的那次,虎虎才這麼大....



阿是的,是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明明就是在坐月子,但兩個人看電視介紹克莉絲丁的生平、從出道到新拍的電影,看得我們兩個超熱血,半夜十二點還馬上出發衝去旁邊的華納威秀看新片,一看完又馬上衝回來擠奶~噗(畢竟當時還是個被漲奶控制行動的乳人)

阿雖然是從月子中心的停車場到電影院的停車場,從頭到尾都沒有出到室外,也有戴帽子沒有吹到風,但真的很怕被大人知道會擔心.....

現在虎虎都這麼大了....時光飛逝阿(汗)))





Ps. 我住月子中心的那個月有偷溜出去兩次,一次是偷溜出去吃大餐,想說是去百貨應該還好吧~~~結果很窘的人才剛到新光三越,我媽就打來說“啊你怎麼會不在房間?!”噗~也太容易一搞鬼就被抓包的體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