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這次的泳池趴很嗨唷!

除了有逗趣的叔叔~



和Wii冒著手機進水的風險,硬是要在泳池裡打電話叫來的外送~噗!



叫了必勝客、肯德基、五十嵐!好豐盛歐~(但後來就被總幹事告誡說有規定不能在泳池邊吃東西...,如此開心的野餐已成絕響~哎~~)



還有池邊按摩服務~



有吃有玩有按摩就算了,竟然還有得逛!!!哈哈哈是剛從首爾回來的囍旺家老闆娘帶新貨來了啦!!(假日市集就對!噗哈哈)



這頂帽子超~~~可愛!!!!



是青蛙欸!!!!但很可惜的,虎虎也是不戴...(芊說是因為虎虎不想被帽子遮住了風采!噗)(難道他自以為是獅子座的阿比或是奈?)



媽媽們挑貨挑的很開心~



於是很帥氣的幫虎虎把這幾件都包起來了!ㄎㄎㄎ~沒辦法,“現在就做!”的螢光運動套裝一定要,衝浪的麥當勞叔叔超好笑、俏鬍子也好可愛,橫條桃紅T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喂~明明是虎虎要穿的!噗)



虎不用下水一直吃餅乾超開心~(竟然還擺出這種自在的Pose!)



岸邊一直上演著溫馨的戲碼~



虎:哥~



虎:阿弟~



媽:虎虎牽弟弟的手
虎:喂~來啦!
龍:蛤?安那?



虎:賀啦!來抱一下!
龍:.............



虎這招是拜拜!是爺爺奶奶教的拜拜~ㄎ



今天阿甭特愛這隻海龜,連在岸上也不離開!



後來虎虎有自己走進泳池,默默的扶著下水的扶把,好像有比較不怕的樣子,趕快拿水槍給他玩~ㄎ



挖!!!好快就上手,哈哈但請對準爸爸池裡的人好嗎~



很明顯的兩個叔叔在欺負一個小童!虎虎超專心的跟左邊的叔叔互噴(但其實並對不準一直殃及無辜),完全沒有感覺背後不停的被襲擊!哈



終於發現了!!!!哈哈哈



虎虎是個很慢熱的孩子,要一步一步、慢慢的、不能急的先讓他小試一下看看,再等他自己準備好再開始~呵



後來就可以跟爸爸一起在水裡玩~(雖然手指還是緊緊摳住岸邊!ㄎ)



就算臉正面朝下吃到水也不會哭



只要不要放他進泳圈裡都OK~(奇怪,不管是趴式還是坐式他都很排斥)



後來跟哥哥玩丟丟球的時候最開心!!!



早說嘛!一早就用球這招了!ㄎ



哈哈終於有笑嗨嗨的水男孩系列了!







奪標!!!!



是說,虎的腰力真的很好轟~噗!






PS. 阿芽拍寫啦,因為我記錯小玉米的生日趴是拜天,所以臨時把泳池啪改到禮拜六,本來有約豆哥星期天來的,好可惜又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