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樂園回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第一天晚上我們吃的是一樓的華特餐廳!

然後此時的小童已經整個昏倒不省人事,為了能好好吃頓飯,於是我就很堅毅的揹著虎虎吃飯了~噗!



阿來了幾次迪士尼,這是第一次在新開的華特餐廳吃晚餐,上次去的時候還是“小巫師酒廊”,那時候是吃下午茶,就已經開心的不得了,覺得不只是環境美、氣氛佳,吃的也很講究~


(尬的!當時好年輕歐我!!!)

從前菜開始就很好吃~是華特沙律配凱薩沙律醬還有是日餐湯(超級拍謝,手機拍的超晃...對不起大家!)



我的煎日式鱈魚配檸檬香草汁也好好吃~那個襯底的是碗豆泥,好吃!



Wii吃的是超西冷牛扒配鮮菜薯仔(翻譯一下,就是莎朗牛排配青菜薯條啦!XD),也好吃~牛排好大一塊!要是沒有帶小孩還可以開瓶紅酒來歡樂一下~ㄎㄎㄎ

飯後的白朱古力起士餅也好吃,開心吃完之後就回到我們的溫馨四人房!

哇嗚~寬敞的咧!四個人住也很OK,忍不住就唱了起來~當我們同在一起齊快樂無比~哈!



外面還有個小露台!



看出去就是好美的泳池~可惜這次沒游到泳,沒辦法,迪士尼太嗨了,每天都想再衝去玩!哈



樂園的房間好美,浴室也好可愛~整個就公主的房間來著~



小矮人的紙盒可愛到我都捨不得弄濕弄壞~



房間裡附的大中小合家歡拖鞋組,讓婆婆媽媽好驚喜,一直在說哎呀好可愛的小拖鞋~ㄎ!

結果可愛的不只是拖鞋,還有小人專用的浴袍啦!!!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虎一穿上就很神氣的樣子....



走來走去的一直手高舉過頭~哈



虎:帥!!!



馬上起心動念要來幫虎虎準備小童浴袍了!ㄎㄎㄎ



迪士尼樂園酒店真的很適合閤家光臨,(當然也適合情侶檔啦~ㄎ),甚麼東西都有準備好好,而且一縮小就變的超可愛(就像拖鞋和浴袍),不只照顧我們大人,也都有照顧到小朋友,我尤其喜歡電視一打開都是迪士尼卡通這招!哈!超驚喜!



真的很強烈推薦去迪士尼一定要住,尤其是攜家帶眷的邊住邊玩比較不累,而且不管是樂園酒店或是好萊塢酒店都超有迪士尼的氣氛,真的很想、歐不,是以後每次去迪士尼都要住在最愛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前情提要:

365-174無敵歡樂的香港迪士尼樂園Day 1 (上)灰熊山谷灰熊厲害

365-175 歡樂無敵香港迪士尼樂園 Day 1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