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早上按照慣例、全家人要一起出門吃早餐前,虎虎竟然拿著MBT邊叫媽麻邊硬是要我穿,還直接上演孝子幫母扣鞋的戲碼!太感人了!!!噗~



結果巴士蛋餅竟然又沒開!繞去星巴克也好多人,乾脆回家吃!

很迅速的趁Wii幫虎虎沖涼的時候炒好蛋、烤好麵包、煮好奶茶,歐耶!在家裡吃早餐!!!



Wii 喜歡吃Sunny side up,而且一次要兩顆。



我喜歡吃炒蛋。這種早餐的炒蛋除了把蛋打散打勻之外,還要加一點牛奶,醬煎出來的炒蛋才會滑順(不過通常不會煎這麼熟,這純粹是個人口味)



鮮奶泡+法國HEDIARD 的 經典HEDIARD BLEND茶



今天吃的麵包是哈肯鋪的蜂蜜丁軟法和蜂蜜小可頌,配的果醬是在欉紅的彰化紅心芭樂果醬!好吃!(但長得好像五味醬~哈)




哈哈哈在家吃也要假裝吃的很講究就對~噗





後記: 上次買了這本“Good Mornig!每天都要吃早餐!十分鐘就能上桌的小確幸早餐提案”,一日之計在於晨,要來重新做人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