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新來的桃紅箱竟然已經用完了!!!

第一批的桃紅箱除了很烏龍的、雖然有八個人看過、但就硬是少了一個C之外,倉儲那邊也跟我們反應、說紙箱佔位子且會拖慢出貨速度,然後有些客人也說收到的紙箱經過宅配會毀損很心疼....

所以在第二批箱子還沒印好、我們也還在思考之後的包裝要怎樣呈現的這個空檔,剛好,小桃紅袋到貨了歐耶!!!



所以最近購買的朋友應該都是收到這咖CiPU小桃紅袋囉~(註)



然後是因應虎虎越來越大,我覺得他的位置已經不敷使用,我是有幫他準備吃飯或是一起用工作桌的IKEA高腳椅,但坐高椅子上下都還是要我們抱他,沒辦法自己上去坐好、或是自己離開椅子下來去拿玩具.....



想說虎虎跟我一起待在工作室的時間短時間內還不會減少,於是昨天就跟奈去IKEA搬了小童專用的小桌椅組。



按照慣例,還是我組....



但今天有Nikki幫我拍照~哈!



噠啦~好快!一桌二椅就組好了!



現在暫時先放這剛清出來的小區,還得再想想要怎麼調整....



嘖嘖~因為這一小區雖然腹地比較寬敞,但是旁邊就是廁所門和走道,不太好放收玩具的小櫃子,也有點難界定遊戲空間,感覺不太好用,再來想想看.....
 







註:怕大家以為CiPU是贗品,先來解釋一下~

CiPU 是我們的新LOGO,一方面是為了要申請註冊,另一方面是我們覺得CiPU念起來更像喜舖,而且愛PU就是愛我~噗(我姓C名PU阿),再加上有C的C愛PU,因為Wii的英文縮寫是CCC,所以就是Wii愛PU~哇哈哈哈!

然後新網址是www.cipu.com.tw 也比之前的www.c-pu.com.tw辨識度更高,更好輸入搜尋到,所以囉~以後我們就是CiPU Collection囉~歡迎直接搜尋www.cip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