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大約7點15~30分,虎虎會叫媽麻媽麻的跟我們說他醒了,我會等到他稍微安靜下來的空擋去扣扣扣(開門)說“早~~”,虎虎也會跟我說“早~”!哈哈好溫馨!好愛每天的這個Moment!

不過上次有次他不到七點就開始叫人,我們忍著不去找他,就聽到他從媽麻媽麻媽麻媽麻......變成把拔把拔把拔~噗!哈哈哈(但當然還是等他叫回媽麻媽麻的時候我才去阿!ㄎ)

這時候我們在客廳等爸爸幫虎虎特調蔬菜泥奶,虎看到我包包裡的相機就拿出來給我,邊說:嗆機(哇~竟然會說相機了!),邊叫我拍他,還比YA咧~



結果我太喜形於色的說:哇!好棒唷!虎虎好棒喲!會說相機會比YA照相了!!!!虎竟然又上演害羞跑走....這小童果然很悶騷!



接著就去拿畫畫盤來要我陪他玩.....哇!是會畫圓圈了嗎?!!!!



一下右手....



一下換左手....這孩子以後究竟會是左手人還是右手人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噗



後來虎的早餐來了,我就跑回床上偷滾兩下不小心睡著(明明是故意!),虎虎吃完帶著貼紙(哪拿到的到底?)跑來我床邊找我,很開心地在我床邊不知道在幹嘛,等我醒來才發現......

貼了滿地的貼紙啦厚!(還好很好撕!呼~)



原來我在偷睡小回籠覺的時候,虎虎不只已經著裝完畢的看完一集米奇妙妙屋(自從去迪士尼之前開始讓他看到愛上米奇之後,現在常常都在米迷米迷的說要看!噗)



還是個會拿衛生紙幫忙擦電視的好孩子呢~(其實是因為他把痱子粉拿出來撒了到處.....)



今天的早餐去吃陳根找茶(看大方APP去的!ㄎ),蛋餅和法乳好吃!



吃完早餐我們去參加學長公司的開幕茶會!



禾拓是我畢業後的第一家公司,當時的禾拓才剛開始,一待就是四年多,交到很好的朋友,學到很多很多,很謝謝當時老闆同事們的照顧和提攜,至今想到當年甚麼都要做、卻也甚麼都可以學到東西的日子,雖然很操但是很有趣,現在都已經當了媽、小孩都已經一歲多...尬的,恍如隔世阿~噗。



新辦公室超大超美!!簡直是創設中心等級的了嘛!



小童大探險!



嗨咿~



嗨咿~



這手工DIY餅乾好酷!



是說,看到現在超有規模的禾拓好感動唷~很佩服學長的堅毅,我們喜舖也要繼續努力加油!成為一個有規模、有口碑的好品牌!!!

抱)))))(阿怎麼會接這張?噗哈哈哈)





結果寫到這才半天,照片好多來不及了,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