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犀利人妻的首映會!(還有Wii一起,只是坐比較遠)



記得犀利人妻在ON 檔的時候我們每個禮拜都等著準時收看,跟著劇情一起上上浮浮、起起伏伏、哭哭笑笑,現在電影上映一定要衝去戲院給自己一個交代的阿!!



阿!是真的謝安真藍總監和大家欸!!!!!哈哈哈!好開心阿(是跟人家很熟嗎~噗)



(赫然發現華納好像變比較好坐,前面的椅子背後還有掛勾可以掛包包!貼心!)


看完出來好滿足唷~一個多小時的哭哭笑笑,該甜蜜的時候有甜蜜、感動的時候好感動、幽默爆笑的橋段也沒少,重溫了當時看犀利的好多心情和感覺!



不過電影笑的比較多,佩華姐說希望能給大家多一些幸福的感覺,有有有,很幸福!
 
今天和小姮情侶鞋!ㄎ


看電影之前雖然也做好心理建設不管安真最後選誰(阿是跟人家很熟歐?噗),還是有點小緊張,一直默默祈禱是自己想要的結局.....




哎呦~我實在不想跟大家破梗,一定要自己看才有驚喜~~~趕快自己去看啦!!!  






後記:電影配樂也好好聽,聽了一整部下來的結果就是半夜我們兩個自己衝去唱歌~哈哈哈哈~好久沒有大聲嘶吼一下好解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